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孝燮、金世正售后服务来了,将《社内相亲》剧情搬进现实?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288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在漫改剧《社内相亲》里研发食品和炸鸡的“夏泰CP”安孝燮和金世正吗?他们如今又合体营业啦~

提起上半年的韩剧黑马,就不得不提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等人主演的《社内相亲》。凭借着搞笑高甜的剧情,《社内相亲》不仅屡屡成为热点话题,在网上掀起一波波讨论,也让出演男女主角的安孝燮、金世正成功走红迎来各自的事业巅峰。

虽然距离《社内相亲》收官已经半年,但是靠着主副CP的爱情线在各种老套情节中融汇添新的发展,诞生了许多让人记忆犹新的名场面镜头,所以至今让许多剧迷朋友认为这部剧是他们2022年最爱的韩剧。而安孝燮和金世正这对“夏泰CP”组合,更是让大量剧迷和粉丝回味无穷。

10月9日,金世正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她和安孝燮合体活动的自拍照,完成了一波《社内相亲》的售后服务。照片中两人怡然自得地摆出各种姿势,亲密的样子引起了大量剧迷和粉丝的心动。

据悉安孝燮金世正这次合体活动是因为有某食品公司邀请两人担任代言人!而在《社内相亲》中,安孝燮和金世正更是食品公司的社长和员工,两人更是多次在一起研发产品,所以这种将剧情照进现实的情况,在让大量久违看到“夏泰CP”合体的剧迷朋友激动不已之余,也纷纷赞叹厂商这次请对了人。

另外,在《社内相亲》收官之后,安孝燮马不停蹄地接拍了改编自台湾省的大热奇幻悬疑爱情剧《想见你》的韩版《走进你的时间里》,不知道安孝燮饰演的韩版李子维和全汝彬饰演的黄雨宣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而金世正除了已经惨淡收场的漫改剧《今日的网漫》以外,还即将出演《驱魔面馆》的续作。不知道再次回归到《驱魔面馆》的金世正,能否延续第一部的辉煌成绩,让停滞的事业再发新芽。

对此,你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孝燮、金世正售后服务来了,将《社内相亲》剧情搬进现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