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全昭珉穿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曾两次成团出道主打可爱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4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女混合偶团KARD女主唱全昭珉公开晒出了自己的迷人身材。

10月7日,全昭珉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组性感照,并暖心提示大家在努力拼搏奋斗之余,也要偶尔休息一下。

照片中全昭珉只穿了一套米杏色针织材料的比基尼,在度假村的各个景点摆出各种姿势将她纤细又丰满的紧硕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所以这组照片一经发出就收获了近20万网友的点赞,并纷纷留言赞美全昭珉的性感身材。

不过看着现在性感的全昭珉,你很难想象她之前两次成团经历是什么风格吧~作为韩国女星孔升妍和TWICE的表姐妹,1996年出生的全昭珉也是早早地在2012年以5人制女团PURETTY成员的身份出道,当时的她满满的活力少女形象。不过之后PURETTY因为成绩不好,刚团不过2年就在2014解散了。

而2015年全昭珉很快就以女团APRIL队长的身份再次出道,不过这次出道经历仅仅不足3个月就以要专心学习而退出,而且也为她之后在玹珠霸凌事件中蒙上了一层阴影。

2年之后,生命不休奋斗不止的全昭珉以男女混合偶像KARD开启了她的第三次团体出道。而以KARD成员重新出发的全昭珉,这次终于找到了自己风格,跟她以前的感觉完全不一了,若是完全不知道的人,很难发现这是一个人。虽然不是每个多次出道的爱豆都会发展得很好,但是全昭珉转战KARD之后,各方面发展都获得了从艺以来的最好成绩。

漂亮的外貌搭配好听的歌曲和传播性极强的舞蹈,一直是偶像团体成功的要素,所以团体成员如何找准自己的形象定位很重要,不然就算你唱跳实力出众依然很难在层出不穷的偶像市场里存活下来。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全昭珉穿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曾两次成团出道主打可爱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