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申留真直播谈JOY恋情,黄礼志脸色大变,粉丝称怕被说不要谈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6) 468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申留真和黄礼志一起直播的时候,申留真突然读了一条弹幕,而且是笑着说:“CRUSH应该多缴纳更多税金才对啊”。一旁的黄礼志听到这句话之后,脸色大变,显得非常尴尬,申留真看到黄礼志的变化后,不仅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还以为黄礼志不知道这个梗,于是小声给黄礼志解释,当时黄礼志都快哭了。

此次事件中韩粉丝的态度完全是两极分化的态势,韩流网友一边倒的炮轰申留真,原因非常简单,首先JOY是申留真的前辈,直播调侃前辈的恋情是不合适的,再有JOY因为谈恋爱被炮轰得非常厉害,而且两位当事人,甚至圈内人都没有公开谈论过这件事,所以申留真直播中谈及此事非常不合适,尤其是笑着调侃更是离谱。

不仅如此,申留真玩的那个税金梗并非是内娱粉丝所说的那样,这个梗在韩国是非常有名的,意思是指女生身材很好,发生关系很爽什么的,男方赚翻了应该多交税,申留真把这个烂梗用在不熟悉的JOY前辈身上非常不合适,也正是因为这样,申留真才会在韩流遭到了一边倒的炮轰,只能说被喷得不冤。

而我们国内的申留真粉丝,则不分青红皂白的炮轰JOY,说什么“想不被说,就不要谈恋爱啊”,这些粉丝甚至用这句话进行了刷屏和控评,上来就是受害者有罪论,做人怎么可以这样啊,要知道申留真自己也有恋爱绯闻,她自己都非常回避,结果莫名其妙的在直播中调侃同行的恋爱情况。

最讽刺的是ITZY的大热单曲《wannabe》中有一句台词是这样写的“为什么如此关心别人的人生,我说,不好意思,能不能少管闲事”,当初申留真是因为这样的态度和风格大火,如今却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尤其是申留真直播中小声谈论的样子在韩流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她以为网友听不到,就像大妈在搬着板凳嗑瓜子一样。

不要说什么JOY的恋情是公开的,所以申留真谈论和调侃问题不大,JOY因为这件事被喷成什么样了,大家不是没有看到,甚至就连SM娱乐旗下的爱豆都不主动谈论这件事,申留真就更没有资格这样做,尤其是现在JOY的队友还在回归中,申留真的行为影响非常大,当然最惨的还是一旁的黄礼志,她意识到问题,但阻止不了。

要知道ITZY的申留真和red velvet的JOY并不是很熟,而且申留真还是后辈,无论怎么找补,申留真都是做错了,此次事件在韩流是没有任何争议,就是炮轰申留真,至于我们国内的网友,支持申留真炮轰JOY小编也不觉得奇怪,因为我们国内的饭圈就是如此神奇,承认错误是不可能,就像申留真粉丝说的那样“抛开事实不谈,JOY自己就没错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申留真直播谈JOY恋情,黄礼志脸色大变,粉丝称怕被说不要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