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7岁崔智友甜晒「老公视角」,一转身让网友都羡慕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6) 2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崔智友因主演《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等剧红遍全亚洲,她在2018年与圈外男友结婚后便减少工作,2020年生下女儿后更是专心于家庭,仅偶尔在戏剧中客串演出。

崔智友不时在个人IG分享生活近况,相当享受家庭生活的她几乎把重心都放在女儿身上,经常可看到她为女儿精心打扮,自己则是一脸素颜、戴着眼镜,随意穿着简单的休闲服,昨(5)天她难得上传两张「老公视角」的美照,其中一张照片她身穿千鸟格纹外套,侧脸入镜,精致的侧面轮廓,搭配上一头如瀑布般的棕色鬈发,依旧掩不住女神的气质;另一张照片则是她的背影照,不仅看得出身型高挑纤细,一头长发更看得出发量相当丰沛,让人相当羡慕。

崔智友出道20多年,在结婚生女后至今还能维持神颜值,她曾分享平日保养原则就是重视保湿,多喝水、搽精华液、敷保湿面膜,比较特别的是,她还会使用「食用醋」洗脸、护发,醋里面含有乳酸、有机酸等成分,与水按照一定比例混合用来保养头发,不仅可以抑制油脂分泌过多,也能让发质更加柔软,难怪崔智友即使人到中年,还能维持一头美丽丰沛的发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7岁崔智友甜晒「老公视角」,一转身让网友都羡慕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