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8岁就雍容华贵?张元英毫无瑕疵的美貌,“震撼巴黎”的视觉效果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6) 306次浏览 0个评论

18岁的韩国女星,女团IVE成员张元英,在巴黎时装周上,以毫无瑕疵的美貌,完美的视觉效果,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10月6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18岁的张元英,震撼巴黎的完美视觉,比奢华包包更闪耀的女神美貌,Young & Rich的代表性人物”,对张元英闪耀的美貌和时尚的穿搭进行了报道。5日,张元英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几张在车里拍的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身穿深蓝色的长袖开衫,内搭短款白色长袖衬衫,下身穿着牛仔短裤,在车里摆出优美的姿势,用充满成熟魅力的眼神盯着镜头,比身旁的豪华包包更闪耀的美貌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张元英展现了完美的视觉效果和奢华的美感。

张元英拥有纤细的脸型和精致立体的五官,如同洋娃娃一般的美貌让网友们赞叹不已,张元英以优越的美貌和独特迷人的眼神营造出一种气场,张元英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专业的素质和气场,很难让人相信她才18岁,张元英以毫无瑕疵的完美视觉和超强的时尚消化力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张元英不愧是五代女团中的颜值代表,18岁就给人雍容华贵的感觉,完全就是Young & Rich人物啊,没有一丝的瑕疵,震撼巴黎的人类奢华视觉,太漂亮了”,“或许张元英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奢侈的美,天生居来的奢华美感,比时尚的包包更闪耀”、“张元英的美貌,略微有点傲慢的眼神,高贵的气质,气场强烈”等等。

另一方面,张元英最近参加了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时装周,受到的待遇备受瞩目,据韩国媒体报道,某奢侈珠宝品牌曾为她预订158万韩元一晚酒店房间并提供鲜花装饰,张元英所属女团IVE近日卷入了庆北大学庆典的风波,有消息称是因为IVE某成员的签证问题的造成无法出演。6日上午,张元英结束了巴黎时装周行程,经由仁川机场返回韩国。

此外,2004年出生于韩国的张元英,今年18岁,14岁时参加韩国Mnet电视台的选秀节目《PD48》,以第一名的成绩女团IZONE出道,女团解散后,2021年以IVE成员再次出道,现在还是MBC《音乐银行》的主持人。张元英拥有既端正又清纯的美貌被称为“天生偶像”,微笑着的张元英很清纯,大眼睛、挺拔的鼻子和V型下巴,尽显洋娃娃似的样貌,她的高个子、大长腿的比例很是突出,受到了众多韩国网友们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8岁就雍容华贵?张元英毫无瑕疵的美貌,“震撼巴黎”的视觉效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