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相佑晒一家四口合照 14岁儿子成长腿欧巴 天国的阶梯车诚俊意难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5) 61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孙泰英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一家四口幸福出去玩的照片,照片中孙泰英露出了逆天的大长腿,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孙泰英和权相佑14岁的儿子现在身高已经超过180cm了,成为了长腿欧巴。孙泰英和权相佑身高都非常高,所以儿子也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此外,孙泰英和权相佑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儿,从之前公开的照片来看也妥妥是一个小美女。

权相佑最佳正在出演网络电视剧《危机X》,除了繁忙的拍摄日程之外,还有电视剧的宣传,但是即便如此权相佑还是抽出很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每次孙泰英分享日常的时候都能看出来她过得非常幸福,在一些访谈节目中提起丈夫权相佑的时候,孙泰英也是一脸甜蜜的样子。

孙泰英和权相佑是在2008年的时候结婚的,虽然已经结婚14年的时间了,但是两人之间依然有一种恋爱中的感觉。在结婚之前两人也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因为职业相同的原因,所以两人有很多的共同语言,也更加能够体谅对方在工作上的困难。每次权相佑拍戏的时候,孙泰英都会去到拍摄现场为丈夫送上应援,给足了他面子。

权相佑在结婚之后为了照顾自己的家庭,同时出于对剧本要求的原因,所以接戏的频率低了很多,而且在挑选剧本的时候也会先问自己妻子的意见。这次出演《危机X》孙泰英也给了他很多的建议。

权相佑从出道到现在已经从影很多年的时间了,拍摄过无数经典的角色,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天国的阶梯》中“车诚俊”一角。因为诚俊欧巴这一角色让权相佑成为了万千观众心目中的理想男友,与崔智友之间的虐心爱情故事也成为韩剧的经典剧情。

此外,《我的野蛮女老师》《推理的女王》《飞吧开天龙》也都是非常好看的作品,能够看到权相佑不同时期演技的变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相佑晒一家四口合照 14岁儿子成长腿欧巴 天国的阶梯车诚俊意难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