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崔智友晒2岁女儿近照 与小9岁圈外人结婚引非议 曾出演韩剧冬季恋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5) 381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崔智友通过Instagram分享了与女儿一起玩耍的近照,不知不觉崔智友的女儿已经28个月了,从刚出生的婴儿变成了可爱的小女孩。为了保护孩子的隐私,崔智友的只拍摄了女儿的背影,但是从背影看也非常可爱。

崔智友是在2018年的时候和一位圈外人结婚的,这位男生比崔智友小9岁,是典型的年下恋。当时崔智友宣布自己的婚讯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因为这位圈外的男生曾经被传出是在夜店工作的,而且年龄比较小,很多人都觉得不靠谱,所以担心崔智友受伤害。不过现在来看崔智友还是过得非常幸福的,丈夫也把她和女儿照顾得非常好。

这段时间崔智友除了分享自己的动态之外,在自己的事业上也算是比较活跃的,前段时间与刘亚仁还一起出席了一位韩国钢琴家的演奏会。从合照来看完全看不出崔智友已经47岁了,而且刚刚成为妈妈不久,现在和刘亚仁看上去还像时同龄人一样。崔智友和刘亚仁曾经在2016年的电影《请喜欢我》中有过合作,两人在私底下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崔智友虽然这段时间已经很久没有出演新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了,但是还是有在一些综艺节目中出现的,所以也有保持一定的曝光度。

虽然可能很多的年轻一代的观众并不认识她,但是她拍摄过非常多收视率和口碑都双丰收的作品,在韩国影视圈是很有分量的。其中给人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冬季恋歌》《初恋》《天国的阶梯》等等这几部作品,也曾经因此成为了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国民初恋。

崔智友的外貌不是第一眼就给人惊艳的类型,但是越看会越耐看,而且面相非常和善,所以这么多年崔智友的观众缘一直非常好,每次提起崔智友的时候观众们都会想起她以前饰演的角色。此外崔智友在圈内的人缘也很好,有非常多的好友,之前合作的权相佑、裴勇俊等等都成为了好朋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崔智友晒2岁女儿近照 与小9岁圈外人结婚引非议 曾出演韩剧冬季恋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