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河智苑新剧搭档高斗心 44岁未婚感情成谜 曾被质疑是“人工美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3) 46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KBS出品的电视剧《窗帘call》正在拍摄当中,作为主演的河智苑也因此备受关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河智苑就表示当时一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独特的故事吸引了,所以毅然决定要出演,在剧中饰演一位酒店精力。这部电视剧作品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除了河智苑之外,还有崔大勋、高斗心等演技派出演。

高斗心作为韩剧中的“婆婆妈妈”专业户,已经从影几十年的时间了,是圈内非常有分量的老前辈。高斗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很开心可以与河智苑一起合作,希望在作品在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在前几年的时候,河智苑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的低谷期,当时河智苑弟弟因为抑郁症不幸去世,她因此非常伤心,也在大众面前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幸好后来她靠着自己走出来阴霾,重新回归到生活和事业的正轨当中。

如今河智苑的状态也非常好,虽然今年已经44岁了,仍然给人一种满满的少女感,脸上的胶原蛋白也没有流失。不过河智苑刚开始出道的时候其实外貌并不是那么出众,甚至不如现在有气质,所以网友们对比起来的时候都难免会质疑她也是典型的“人工美女”。

但是从河智苑现在的状态来看应该是纯天然的,最多有做一些医美项目。不过河智苑向来也不在乎这些外界的声音,一直都是比较特立独行的女性。

虽然河智苑本人非常低调,但是其实从影多年她有非常多的代表作品,包括有一开始出道的《巴厘岛的故事》《奇皇后》《秘密花园》以及后来的韩版的《我可能不会爱你》《医疗船》《巧克力》等等,都是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的作品,她也因此被誉为是“收视率”女王。每次有她出演的作品,总是能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虽然事业非常成功,但是河智苑在感情生活上还是空白的状态,这么多年也很少有感情传闻传出,即使有也是和剧中男主演的绯闻,大多数都是空穴来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河智苑新剧搭档高斗心 44岁未婚感情成谜 曾被质疑是“人工美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