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2个粉丝要知道的BLACKPINK必知TMI,Jennie床垫一张要价1.7亿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3) 331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势女团BLACKPINK于2022年9月以专辑《Born Pink》合体回归,更是宣布了一项让BLINK(BLACKPINK粉丝名)相当开心的消息,那就是BLACKPINK将在2023年于台湾高雄举办巡回演唱会啦!相信大家对BLACKPINK这个名字绝对不陌生,但对于每个成员你又了解多少呢?今天整理了粉丝一定要知道的12个「BLACKPINK必知TMI」,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不需要知道太多也没关系的可爱小知识吧~

1、BLACKPINK必知TMI|Jisoo

(1)2022年爱上皮拉提斯,每周3至4次

Jisoo在2022年9月以新歌《Shut Down》回归前,接受杂志《Marie Claire美丽佳人》采访时,被问到「最近有什么新开始尝试的事情吗?」,Jisoo回应自己最近爱上了皮拉提斯,并且很用心地在进行,甚至还对皮拉提斯上瘾,每周都会做三至四次呢!在忙碌的行程中也不忘运动的Jisoo,难怪体态一直都能维持得那么好啊!

(2)一周5至6次半身浴

除了刚刚说的皮拉提斯外,采访中还问到Jisoo「能告诉我们一个连妳的粉丝都还不知道的TMI 吗?」Jisoo想了一下后笑着回应「每周会洗五至六次的半身浴!」,真的是很懂得享受生活的女偶像呢!

(3)超喜欢吃紫菜包饭

虽然这点看起来真的是「不用知道太多的小知识」(笑),不过Jisoo透露自己只要在行程很忙碌的时候,就会很常吃紫菜包饭,因此紫菜包饭对Jisoo来说更像是「灵魂食物」!

2、BLACKPINK必知TMI|Jennie

(1)曾至新西兰留学5年

不少粉丝们应该都觉得Jennie散发出一种贵族气息吧~其实Jennie的家庭背景真的大有来头呢!父亲不仅为医疗机构的大股东、母亲也是相当有眼光的投资者,就连爷爷都是知名大企业的理事!Jennie在10岁时曾至新西兰的贵族学校留学5年,听说一整年的学费就高达了3,000万韩元!而Jennie会选择在新西兰留学的原因,竟是因为小时候跟着母亲一同到新西兰旅行时,母亲问她想不想在新西兰生活看看,因此就决定留学5年啦~

(2)一张床要价1.7亿韩元

看完Jennie上面的留学学费让你大开眼界了吗?接下来的事绝对让你更震惊!韩国综艺节目《TMI SHOW》曾讨论主题「明星家中让人想收藏的昂贵室内装饰」,其中Jennie的床就排在TOP3!后来主持群们说明,Jennie在选床时相当讲究,不仅要来自知名大牌,最重要的就是舒适度。而Jennie最后选中了瑞典高级寝具品牌「H?stens」,并制作了一张要价1.7亿韩元的床!价格一公布也让在场的主持人跟观众们都超惊讶,一般人实在是难以想象躺在这张床上到底会有多幸福呢!

(3)起初以Vocal而非Rap进YG娱乐

相信大家都一定知道Jennie有着超坚强的Rap实力吧?不过让许多人感到相当惊讶的是,其实Jennie当初是以唱歌通过征选进入YG的!Jennie不只能Rap,唱起歌来更是有着独特魅力,2018年发行个人首张单曲《SOLO》时也获得了好成绩!

3、BLACKPINK必知TMI|Rosé

(1)S olo曲打破两项「金氏世界纪录」

有着蜜嗓的主唱Rosé,在2021年以歌曲《On the Ground》solo出道,获得了大量关注!不仅如此,歌曲《On the Ground》更是获得了两项金氏世界纪录!除了在歌曲公开时就打破先前韩国歌手PSY《江南Style》的纪录,成为「24小时内最多人观看的韩国个人歌手YouTube影片」,更因为BLACKPINK主打歌曲《Lovesick Girls》曾在告示牌获得冠军,因此Rosé也创下了「第一位『个人』和『团体作品』都夺下告示牌国际榜冠军的歌手」的金氏世界纪录,实在是太厉害了!

(2)因爸爸的玩笑而出道成功

唱歌实力超群的Rosé,其实在小时候就经常在家里大声唱歌,更因为太吵而被爸爸开玩笑说「妳太吵了,我送妳去参加选秀吧」!没想到,就因为爸爸的无心的玩笑话,Rosé跑去参加了YG选秀,更是从700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就这样成为了国际巨星呢~

(3)爱犬Hank命名由来

大家都知道人美心善的Rosé领养了一只可爱的狗狗「Hank」吧!不过大家知道为什么Rosé将狗狗的名字取为「Hank」吗?其实是因为Rosé是电影《阿甘正传》的粉丝,而主角阿甘正是由演员「Tom Hanks」主演的,因此就帮自己领养的流浪狗取名为「Hank」啦!

4、BLACKPINK必知TMI|Lisa

(1)超爱喝巧克力牛奶

大家知道吗?其实Lisa真的超爱喝巧克力牛奶!甚至为了不出卧室就能喝到冰冰凉凉的巧克力牛奶,而在宿舍房间里放了一台小冰箱呢!

(2)吃了六年奶油蛋糕才坦白自己讨厌奶油味

相信Lisa的粉丝们都知道,Lisa的性格真的超好!不过Lisa因为个性善良的关系,竟然吃了整整六年姐姐们送的奶油蛋糕,才说出其实自己「一直都很讨厌奶油味」的事实!连粉丝们都表示,这个TMI实在是太让人惊讶啦~

(3)第一位「MAC全球品牌大使」韩国女偶像

拥有「人间芭比」称号的Lisa,更是「第一位被授予MAC全球品牌大使的韩国女偶像」呢!拥有逆天颜值又充有满满魅力的Lisa,真的非常适合担任各大品牌大使呢!

以上就是BLACKPINK粉丝们一定要知道的12个「BLACKPINK必知TMI」!是不是连BLINK看完都感到相当惊讶呢?若是还有更多你所知道的BLACKPINK成员TMI,也都欢迎留言分享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2个粉丝要知道的BLACKPINK必知TMI,Jennie床垫一张要价1.7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