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与其用不是我的样子被喜欢,还不如用我自己本身被讨厌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2) 339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新专辑的概念来了,那就是“与其用不是我的样子被喜欢,还不如用我自己本身被讨厌”,意思很简单,那就是呈现最真实的自己给到大家,即便那样的自己并不完美,但却真实,在这个爱豆被过度包装的时代,(G)I-DLE敢于卸去伪装,这样的爱豆怎能让人不爱,田小娟真的是一位创作鬼才,无论是概念和音乐都玩得很好。

该说不说,(G)I-DLE这一步把路走宽了,新专辑发布之后,她们将会变得更加自由和开心,而且永远不会再有塌房的说法,就像此前宋雨琦在韩流综艺节目中打嗝,主持人感到非常惊讶,觉得韩流爱豆不该在节目中这样,需要忍过去,但宋雨琦完全不在意,就像他在节目中说的那样,这就是最真实的自己,不害怕这会影响自己的形象。

在小编看来,(G)I-DLE的概念是一步步的迈向自由,她们已经在另一个level了,这就是自作曲女团的魅力,只有这样的组合才会跳出框架和束缚,此前《TOMBOY》也是同样的情况,这首歌刚出的时候,韩流的博主都不敢说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的概念很难在韩流发布,但(G)I-DLE就是这样做了,而且作品还大火了。

截止到发稿前,《TOMBOY》都是Melon和Gaon双年榜的一位,就是这么强,所以此次她们的回归备受广大网友期待,不过小编并不担心她们的新曲质量,原因非常简单,因为田小娟创作的主打歌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作为小公司出道的女团,她们在出道即巅峰的情况下,依然在不断的进步就离谱,女娃就是这样的一个传奇女团。

新专辑的预告照堪称完美,全员浅发色真的是太亮眼了,尤其是叶舒华的金发,小编还是第一次看到她染发,真的是活久见,不过她的新造型真的太美了,女娃完全就是一个完颜团,此次的她们的风格很适合她们,可以说现在大家已经对这些不感到新鲜了,因为这些东西都被(G)I-DLE的成员给剧透完了,甚至就连田小娟也玩起了剧透。

至于将Nude改成Nxde并非是代表徐穗珍,韩流网友拿这一点带节奏就真的离谱,生怕(G)I-DLE的回归大爆,对于徐穗珍小编也感到可惜,但在女娃回归的时候,拿这件事炒作真的非常过分,人家CUBE已经将徐穗珍事件处理得很好了,《TOMBOY》的大火就证明人家能处理好这个问题,至于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做的(G)I-DLE的解释。

有些悬念总是好的,(G)I-DLE是真正的概念团,她们不仅是从音乐风格上进行改变和创新,在思想上的改变才是最让人喜爱的,只有自作曲女团再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她们知道自己要什么,也有能力去追求,田小娟是一位了不起的队长,更是极为罕见的创作天才,小编彻底被(G)I-DLE的新专辑概念给征服了,期待她们的回归新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与其用不是我的样子被喜欢,还不如用我自己本身被讨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