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高斯电子公司》五大看点&首播评价收视,职场甘苦笑料不断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2) 5810次浏览 0个评论

刚开播的《高斯电子公司》改编自作家郭百洙的同名网络漫画,该漫画因为写实的情节而大受欢迎,全球累积26亿次的点击率,所以当漫画要拍成电视剧时,大家都非常期待,也使《高斯电子公司》在开播前话题度超高!今天编就为大家盘点出该剧5个精彩看点,并附上网友的首播评价,快来一起看看《高斯电子公司》到底有哪些魅力之处吧!

1、《高斯电子公司》剧情简介

《高斯电子公司》是以跨国企业「高斯电子」为背景,并围绕着「等待命令部」里的「市场行销三组」展开故事,讲述年轻且有点古怪的上班族们如何苦撑上班的痛苦日子,是个充满欢笑和共鸣的爆笑喜剧。

2、《高斯电子公司》主演简介

(1)李相植(郭东延饰演)

郭东延在剧中饰演「市场行销三组」的职员「李相植」,个性单纯朴实,是个会始终坚持自己信念的人,但有时候也因着他的坚持而成为了团队里的麻烦制造者。

(2)车娜莱(高圣熙饰演)

高圣熙在剧中饰演「市场行销三组」的副部长「车娜莱」,做事非常有效率而且很会看人眼色,车娜莱总是因为「李相植」(郭东延饰演)而很伤脑筋。虽然在工作上是个能力者,但日常生活能力却有些不足。

(3)白马帅(裴贤圣饰演)

裴贤圣在剧中饰演「高斯电子」的竞争对手「力量集团」继承人「白马帅」,一直梦想要脱离父亲的控制、可以完全独立,所以以新员工的身份加入「高斯电子」,从低做起不断学习。

(4)建江美(姜旻儿饰演)

姜旻儿在剧中饰演「市场行销三组」的职员「建江美」,对自己有着超严格的自我管理,而这份努力也让她被认为是「公司里最美丽的女人」。不过,她在喝醉后会变得相当不受控,跟平日的她有着截然不同的面貌。

3、《高斯电子公司》看点一:改编同名网路短篇人气漫画

《高斯电子公司》是改编自郭百洙作家的同名网路漫画,这部高人气的漫画作品讲述上班族在职场上的悲喜交集,以及在办公室里产生的友情与爱情。作者画出的角色非常写实,真的是无论在哪个公司,都一定会有漫画中那样的上司,让大家非常能够产生共鸣!这部作品不只在韩国,在整个亚洲也大受欢迎,目前全球累积点击更是到了26亿次,也因此这次将漫画改成电视剧,让大家都非常期待会如何诠释!

4、《高斯电子公司》看点二:郭东延出道十年终首担男主

郭东延曾出演过不少为人熟知的电视剧,例如:《云画的月光》、《黑道律师文森佐》、《那年,我们的夏天》到近期火红的《黑话律师》等,虽然都只是配角,但精湛演技令他的表现非常抢眼,讨论度甚至直迫主角!这次在《高斯电子公司》,出道十年的他终于首次担纲男主角,饰演一个充满热情但频频闯祸的职员「李相植」,也让观众及粉丝非常期待他会用演技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

5、《高斯电子公司》看点三:大势新星演员齐聚一堂

《高斯电子公司》这次聚集了许多新生代大势演员,而且每个都来头不小!除了非常抢镜的郭东延之外,还有在《当你沉睡时》、《Mother》、《Suit》等作品中有亮眼表现的「高圣熙」,以往她也曾饰演工作能力满分的角色,非常好奇她会如何演绎《高斯电子公司》中「韩智律」一角。

此外,新生代小鲜肉演员「裴贤圣」将出演《高斯电子公司》的消息一出,就引起网友的关注!因为他自出道以来就曾参演多部人气电视剧,例如:《意外发现的一天》、《机智医生生活》、《我们的蓝调时光》等,虽然年纪小,但自然而沉稳的演技让观众惊叹不已。这次在剧中主演「白马帅」一角,让他有更大的空间好好发挥!

童星出生的「姜旻儿」自从出演韩剧《女神降临》后人气急升,在剧中活泼可爱的样子也吸引了网友的关注!后续她也陆续参演过几部的作品,而这次饰演全公司最美的女生「建江美」,也让不少网友大赞选角选得很好,非常适合让长相甜美的姜旻儿来饰演呢!

6、《高斯电子公司》看点四:ENA继《禹英禑》后趁胜追击

ENA原是韩国一个新设的小电视台,但却因播放了人气韩剧《非常律师禹英禑》而知名度暴涨、受到许多关注,不断有厂商想要对其进行投资。在此前ENA电视台先是顺水推舟播出了水木剧《Good Job》,这次更趁胜追击推出新剧《高斯电子公司》!由于原著同名漫画很受欢迎,因此大家都很期待这部笑料不断的职场喜剧能被ENA选中播出,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呢?ENA又会不会因为《高斯电子公司》而再次大红呢?

7、《高斯电子公司》看点五:ENA首部金土电视剧

金土剧在韩国意为「于周五六晚间播出的电视剧」(金曜日、土曜日分别指星期五和星期六),也就是韩国电视台的「黄金时段」,因为恰逢周末隔天也都不用上班,通常会是最多人收看的时段,因此大部分电视台都会把「主力军」放在这个时段播出!而《高斯电子公司》则是ENA创台以来首部播出的金土电视剧,可见ENA有多看好这部作品!

8、《高斯电子公司》首播评价&收视

《高斯电子公司》在播出第一集后受到了不错的称赞,许多人表示是因为郭东延当男主角才来收看的,而郭东延果然演技在线,并且把主角「李相植」诠释得活灵活现!且因《高斯电子公司》是改编短篇喜剧漫画,同时讲述上班族的职场日常,不少人表示在看剧的同时,除了能感同身受职场人的甘苦外还充满着笑料,是一部能够轻松得到治愈的作品,有许多网友纷纷留下了「超好笑」、「真的要笑死」等留言!

虽然《高斯电子公司》首播收视率只有0.433%(全韩国),不过当初ENA电视台播出《非常律师禹英禑》第一集时收视率也只有0.948%(全韩国),若《高斯电子公司》能继续保有让观众得到治愈的笑点,并能够持续让剧迷们对职场生活感同身受,想必未来看涨也不是件难事!另外,首集播出中以郭东延饰演的「李相植」戏份较多,在之后的剧情中,其他的演员如高圣熙、裴贤圣、姜旻儿等人的表现也备受期待!

以上就为大家整理了韩剧《高斯电子公司》5大非看不可的亮点和韩国网友的首播收视评价!该剧引起共鸣的写实职场剧情,加上许多大势新星演员主演,让剧迷们都很好奇接下来的剧情发展。若在苦闷的日常里想来点轻松的韩剧治愈一下,大家可就千万别错过《高斯电子公司》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高斯电子公司》五大看点&首播评价收视,职场甘苦笑料不断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