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8岁朴山多拉,藏不住的苗条身材,巴黎时装周有趣的“扫街”时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30) 410次浏览 0个评论

38岁韩国女星,女团2NE1出身的朴山多拉,巴黎时装周有趣的“扫街”时尚,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9月30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朴山多拉,令人惊讶的,席卷巴黎街头的扫街时尚,普通人难以消化,从脖子到全身包裹的时装,即美丽也很有趣”,对朴山多拉巴黎时装周的深奥时尚进行了报道。30日,朴山多拉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山多拉穿着一件浅色的拖地长裙,和一件围到脖子的外套,搭配黑色的高筒靴,走在巴黎的街头,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袖子的长度长得连手指尖都看不到,而裙子的长度可以扫整个地板,格外引人瞩目。朴山多拉藏不住的苗条身材,即使用长裙和外套完全遮住了她的身体,也能感受到她优美的身材曲线。

这件普通人难以消化的时装,即使在时尚之都巴黎很显得也太复杂的时尚,在朴山多拉身材展示出别样的魅力。这件服装由设计师Rick Owens制作,设计复杂,朴山多拉穿着它在巴黎时装周时装秀上展示,这件被韩国网友戏称为有趣的“扫街”时尚,席卷巴黎街头。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朴山多拉这身穿搭感觉美得带点神性,又能威严压制又能用颜治愈,时尚这方面就没有输过,优雅的女王”、“居然觉得这套很好看,难道我已经走在时尚的前沿了,朴山多拉的颜值真的高,就是漂亮”、“哈哈,巴黎“扫街”时尚,这个很贴切啊,朴山多拉贵气十足,优雅永不过时”等等。

另一方面,朴山多拉在26日经仁川机场出发,前往法国出席巴黎时装周日程。朴山多拉目前出演了网络综艺《没食欲的姐姐们》和MBC的《蒙面歌王》,朴山多拉因为吃得非常少的饮食而引人注目,最近朴山多拉透露自己身高不到160厘米,体重37公斤而成为韩国网友们的热门话题。

此外,朴山多拉,1984年出生于韩国,今年38岁,2004年在菲律宾甄选出道,2009年以女团2NE1出道,2016年女团解散,2021年朴山多拉与YG公司经纪合约期满离开公司,2022年2NE1在美国科切拉音乐节,时隔七年再次合体,吸引了全球粉丝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8岁朴山多拉,藏不住的苗条身材,巴黎时装周有趣的“扫街”时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