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0岁韩国女星Hani,充满迷人气息的身材,浓厚的烟熏妆炫耀性感美

EXID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1) 425次浏览 0个评论

30岁韩国女星,女团EXID成员Hani(安喜延),展示了烟熏浓妆的时尚,以苗条的身材和精致的容颜,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0月1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Hani,令人震惊的烟熏妆造型,充满迷人气息的身材,用浓妆炫耀她致命的性感美”,对Hani纤细苗条的身材和烟熏妆强烈的视觉效果进行了报道。30日,Hani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Hani穿着淡蓝色的短款背心上装,搭配强烈的印有玫瑰图案的红色裤子,和闪亮的靴子,化着浓厚烟熏妆容的Hani,给人既陌生又时尚的感,在镜头前的Hani摆出各种姿势,以她雕塑般的美感和别致而性感的气质,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Hani用浓妆炫耀她致命的性感美,展现了强烈的视觉效果,过于惊艳的浓妆和尖尖的下巴,Hani散发出与平时可爱形象不同的感觉,不切实际的美貌,如同游戏中的人物一般的效果,精致的五官,强烈的氛围感,完美的视觉效果令人惊叹。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是在拍画报吗?Hani这个造型真的太飒了”、“漂亮的锁骨,即苗条又不失丰满的身材很让人羡慕,Hani的颜值还是这样的漂亮”、“烟熏妆的强烈视觉效果,居然觉得Hani非常适合这个妆容”、“这不是CG吗?好炫酷,就像AI制作出来的人物一样”等等。

另一方面,Hani所属的女团EXID在29日,发行了纪念出道10周年的回归新专辑《X》,并公开了主打曲《FIRE》MV,主打曲《FIRE》由成员ELLY和制作过《Up & Down》《AH YEAH》和《HOT PINK》等EXID大热歌曲的新沙洞老虎共同制作完成。HaNi还将出演Coupang Play新剧《她们的成绩单》女主角,该剧是讲述自认为了解爱情的女人们的故事,HaNi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熙在。

此外,安喜延(艺名HaNi),1992年出生于韩国首尔,今年30岁,2012年以女团EXID正式出道,其后一直不温不火,后来凭借HaNi的《UP & DOWN》直拍发布到网上才随着网络的传播迅速走红实现逆袭,外表甜美的HaNi,有着宛如洋娃娃般的精致五官,但她的个性却是大剌剌,而她反转的魅力更是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0岁韩国女星Hani,充满迷人气息的身材,浓厚的烟熏妆炫耀性感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