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最强肉体”金雪炫晒清纯私照,一改性感模样,变身邻家少女

AO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30) 70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OA成员出身的演员金雪炫以清纯的面貌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性感女团AOA成员出身的演员金雪炫最近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做了头发,小心谨慎的突破”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上传了一组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雪炫拍摄的日常私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雪炫将头发末端微微染成了粉红色,虽然只是很小的改变,但依旧给雪炫增添了与众不同的魅力。除了微微染了新发色之外,雪炫清纯的美貌也十分吸睛。与以往舞台上“韩国最强肉体”的形象不同,在这次的照片中,雪炫披散着一头长直发,一边用发夹微微挽起,白色的吊带连衣裙配上黑色皮衣夹克,宛如清纯的女大学生一般,散发出强烈的清纯美。

看到照片的歌手兼演员李惠利(《请回答1988》德善扮演者)调侃说“是不是太小心了?”,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太好看了”、“真的很漂亮”、“清纯的雪炫才是我最喜欢的模样”、“好像回到了刚出道的时候啊”、“就是学生的模样”等。

另一方面,雪炫最近结束了电视剧《什么都不想做》的最后拍摄工作,在该剧中,雪炫担任女主角“李夏天(暂译名)”,将与任时完进行合作。

出生于1995年的金雪炫,于2010年通过校服模特大赛而签约FNC娱乐公司。2012年,雪炫以女团AOA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她还通过《我的女儿素英》、《丑八怪警报》、《橘子果酱》、《杀人者的记忆法》、《我的王国》、《安市城》、《昼与夜》、《杀人者的购物目录》等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最强肉体”金雪炫晒清纯私照,一改性感模样,变身邻家少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