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纯欲天花板?韩星权恩妃晒“深夜泳装照”:清纯美貌+性感身材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30) 94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ZONE成员出身的歌手权恩妃以性感的泳装造型,认证了她诱人的顶级身材。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9日,女团IZONE成员出身的权恩妃通过自己的个人Instagram发布了“新加坡”的文字动态,并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私照。照片中是权恩妃与IZONE另一成员李彩演一起旅行时拍摄的泳装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权恩妃穿着桃红色挂脖式比基尼,低胸设计将权恩妃原本就丰满的身材衬托得愈发诱人。性感的迷人身材,再配上权恩妃清纯的美貌,形成了极大地反差,也认证了她“纯欲天花板”的地位。

除了权恩妃的单人照之外,她还晒出了一张她与IZONE出身的李彩演一起拍摄的友情认证照。两人在室内裹着浴巾,拍摄了合照。照片中的权恩妃半露香肩,展示了充满挑逗的氛围,而一旁的李彩演则是微吐舌头,展示了可爱的面貌。

另一方面,权恩妃将于10月12日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Lethality》,回归乐坛。《Lethality》是权恩妃继今年4月发行的《Color》之后,时隔约6个月推出的新专辑。

每一次的专辑,权恩妃都以多彩的概念和华丽的表演,展示着她的八色鸟魅力,证明了作为“完成型SOLO歌手”的面貌。而权恩妃将通过这次的新专辑以怎样的新面貌抓住粉丝们的心呢?这样备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与权恩妃一同出镜的李彩演也将于10月发布个人首张专辑,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纯欲天花板?韩星权恩妃晒“深夜泳装照”:清纯美貌+性感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