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志效,无法隐藏的丰满身材,晒日常穿搭,秀出迷人锁骨线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326次浏览 0个评论

25岁韩国女星,女团Twice成员志效,晒出日常穿搭时尚,无法隐藏的丰满身材,迷人的锁骨线,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9月2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Twice志效,藏不住的丰满身材,笔直的锁骨,连肚脐都显得好看的穿搭时尚”,对志效迷人的身体线条和日常的穿搭时尚进行了报道。29日下午,志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Twice志效身穿白色的短款针织长袖T恤,手中拿着手机对着镜子自拍,露脐T恤展示出志效,毫无赘肉平坦的腹部曲线,被韩国网友笑称为“漂亮的蝌蚪”般,好看的肚脐,Twice志效即使是针织T恤也无法隐藏的丰满身材,让网友们赞叹不已。

在另一张照片中,Twice志效将长款羽绒服,做成独特的露肩裙装的样式,展示了自己独特的穿搭时尚,志效拥有管理良好的身体线条,一看就是严格锻炼出来的,干净利落的的短发,精致的五官,凹陷的锁骨线到纤细的腰肢,志效以苗条迷人的身材俘获了粉丝们的心。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志效的日常穿搭很有魅力,的确是无论怎么穿,都隐藏不了的丰满身材”、“韩国网友好有趣,什么是漂亮的蝌蚪肚脐,蝌蚪不都一个样吗?漂亮蝌蚪的长啥样”、“这锁骨能养小鱼了,笔直的锁骨太漂亮了”、“志效的眼睛真大,短发的志效太漂亮了”等等。

另一方面,志效所属TWICE时隔3年,将于11月5日举办线下见面会,今年10月20日也是纪念出道7周年,意义更加深远,TWICE在今年8月发行了专辑《BETWEEN 1&2》,创下了“Kpop女子组合中进入Billboard 200前10名最多次”的纪录。Twice志效最近连续3周在Star Rank的女偶像类中获得第二名,证明了她的强大人气。

此外,1997年出生于韩国的志效,今年25岁,8岁时以Naver儿童演员第二名的成绩被JYP选进公司,经过10年练习生训练,2015年在JYP选秀节目《SIXTEEN》中,以女团Twice队长身份出道。10年的练习生经验让她具备了扎实的基本功,就是“强大内功”的化身,是TWICE里的中流砥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志效,无法隐藏的丰满身材,晒日常穿搭,秀出迷人锁骨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