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娱乐起诉造谣者,直言此前不回应BTS的问题,是为了收集证据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9日,HYBE娱乐突然发文回应此前BTS成员被网暴的事件,直言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嫌疑人已经被锁定,现在已将人移交给了地方检察厅,这可以说让那些按头金泰亨和Jennie谈恋爱的高贵路人直接破防,现在这些人已经全部闭麦跑路了,真的是太讽刺了,正所谓欲让其灭亡,必让其疯狂,这一波HYBE娱乐的做法很明智。

不过该说不说,HYBE娱乐的动作还是太慢了,小编都已经不记得金泰亨被造谣多久了,肯定有一个多月了,而且是在此期间金泰亨不断的被造谣,甚至就连BTS的粉丝都快崩溃了,结果HYBE全程没有什么动静,现在跳出来,连名字都不提一下,就想着蒙混过关,只能说HYBE娱乐并没有很在乎防弹少年团。

此次HYBE娱乐的回应太过于格式化,先是表示公司对BTS的名誉损毁,无人,骚扰,散布虚假事实和恶意诽谤等恶性帖子定期采取法律措施,事实就是BTS的成员一直被网暴,但HYBE真正做事的情况,这还是第一次,之后公司提到了金泰亨事件,不过他们的说法全程避重就轻,甚至全程不提金泰亨的名字。

这有什么好避讳的,说什么最近国内外平台上散布艺人明显虚假事实的名誉损毁帖子正在被监控,公司已经掌握了特定发布者在多数平台上散布相同恶性谣言的类型,并收集了反复发布的资料,进行了起诉,这说的就是金泰亨和Jennie的恋情谣言,直接说出来不是让大家更清晰吗?看不到HYBE到底是怎么想的。

说实话HYBE娱乐此次的回应就最后一句还像人说出来的话,那就是“今后对犯罪嫌疑人将采取严厉措施,没有任何协商或妥协处理,今后也请粉丝们多多关注和通过Big Hit法律应对账号,Big Hit Music会为了保护艺人的权益而不断努力”,希望公司能说到做到,而不是各种喊口号,小编从不记得HYBE处理过BTS的网暴事件。

其实防弹少年团成员被造谣的情况有很多,甚至成员本人进行了表态,但公司却始终无动于衷,甚至外网还有专门造谣BTS私生活的账号,这样的情况还要花那么长的时间去查证,完全就是不在意BTS的表现,就这么说吧,仅是防弹少年团粉丝手里的那些证据,就足以证明BTS的成员遭到了网络暴力。HYBE就是典型的不作为。

回想最近一个月,那些不断嘲讽金泰亨的那些所谓路人,按头说人家谈恋爱,而且炮轰粉丝自欺欺人,原来小丑不是BTS粉丝,而是另有其人,是谁小编不说,小编知道有些人跑得很急,但你们先别急,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网络从来都不是法外之地,勿以恶小而为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娱乐起诉造谣者,直言此前不回应BTS的问题,是为了收集证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