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国民初恋”裴秀智将开通YouTube频道,宣美、李东辉爆笑取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28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秀智(裴秀智)预告了将开设YouTube频道,并传达了为“起名”苦恼的近况。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正在以演员展开积极活动的“国民初恋”秀智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一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留言说“YouTube频道要起什么名字好呢?”

秀智的这条动态引发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在公开的照片中,秀智以舒适的模样坐在满是霞光的海边沙滩上,虽然没有精致的妆容、华丽的服装,甚至发型还是有些凌乱的,但依旧难掩秀智清爽的美貌。而秀智依旧宛如初恋般的笑容也吸引了许多人的视线。

得知秀智预告了将开通YouTube频道、并为起名而苦恼后,演员李东辉(请回答1988中的娃娃鱼扮演者)留言说“수지맞지(秀智的韩文名是수지)”,歌手宣美则留言道“수지타산”,引发了粉丝们的爆笑声。

除此之外,不少粉丝和网友也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起名创意”。

此外,得知秀智终于要开通YouTube频道消息的粉丝们也十分激动,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了”、“留言希望秀智开通YouTube好久了,终于实现了”、“好开心好开心,期待秀智”、“快点开通吧,我马上关注”、“开通了的话,姐姐记得每天更新呀”等。

另一方面,秀智最近通过流媒体平台coupang play的新剧《安娜》展示了她令人赞叹的演技,得到了更多观众的认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国民初恋”裴秀智将开通YouTube频道,宣美、李东辉爆笑取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