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版“艳照门”?金钟仁、黄旭熙、Jennie、金泰亨、权志龙等中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9) 914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EXO成员Kai(金钟仁)与此前因私生活争议而停止活动的Lucas黄旭熙的合照遭到了外泄,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通过Twitter将此前预告要曝光更多爱豆私密照片的黑客gurumiharibo的“待发图”全部提前发布了出来。在此之前,gurumiharibo泄露了多张Jennie与金泰亨的亲密照,使得两人的“恋爱说”进一步发酵。

此外,该网友还喊话gurumiharibo,称“很突然吧,你不知道我是谁吧?我是发图给你的人之一呢,接下来你是不是打算发这些呢”、“我帮你全部发出来了呢(不过我会选择性发的),就按照你的日程表中发布智秀的帖子那样。”

与此同时,该网友还公开了一系列爱豆的私密照片,包括金泰亨、Jennie、黄旭熙、Kai、权志龙等人。

对此,不少网友也留下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这已经不只是恋情的问题了,是对艺人私生活的完全侵犯啊,是犯法的”、“公司还打算继续不作为吗?”、“Lucas啊,好久不见了”、“Jennie的照片都是很私密的啊,这也太过分了吧”等。

对于这种堪称“韩版艳照门”(非艳照,但也有很私密的照片了)的照片外泄事件,业界亦是一片哗然,各大经纪公司方面将如何应对,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版“艳照门”?金钟仁、黄旭熙、Jennie、金泰亨、权志龙等中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