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佳人出演综艺美貌出众 被誉为绝色美人 与延政勋相恋19年甜蜜如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8) 465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日,MBC将会推出全新的综艺节目《希腊罗马神话-众神的私生活》,并且也公开了预告片,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出演的嘉宾阵容非常强大,其中最令人惊喜的就是演员韩佳人。韩佳人自从结婚之后就很少出演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了,这次能够罕见地在综艺中出现也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韩佳人和其他几位嘉宾的相处非常融洽,而且虽然已经很久没有上节目了,但是表现依然是十分从容的。更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已经40岁的韩佳人在节目中看上去状态依然非常好,无论是皮肤还是身材都让人觉得有少女的感觉,果然婚姻幸福的女人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2003年的时候,韩佳人和延政勋因为拍摄电视剧结缘,随后就成为了一对恋人。两人相恋之后也被誉为是当时韩国娱乐圈的神仙眷侣。经过了2年时间的相处,延政勋和韩佳人就选择了步入婚姻的殿堂。结婚之后韩佳人为延政勋放下了自己在娱乐圈的工作,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了家庭当中,而且还为他生下了一儿一女,组成了幸福的一家四口。

韩佳人在年轻的时候是通过拍摄广告进入演艺圈的,当时韩佳人的容貌在整个娱乐圈内都算是惊艳的,高挑的鼻梁和立体的五官在韩国非常少见,而且还是纯天然的美女。通过拍摄广告走红之后,韩佳人就出演了电视剧《黄手帕》,成为了她的成名作,而且还遇到了自己的丈夫延政勋。

之后的《爱情的条件》《新进职员》《魔女幼熙》,每一部都是上乘之作,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顶级的水平,是真正的收视率女王。2012年的时候,一部《拥抱太阳的月亮》更是让她的演艺事业攀升到一个新的高峰。

虽然结婚之后韩佳人选择了回归家庭,但是无论是人气还是关注度一直都没有下降,而且丈夫延政勋出演节目和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一直分享和韩佳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时时刻刻把她挂在嘴边,观众们很难不想起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佳人出演综艺美貌出众 被誉为绝色美人 与延政勋相恋19年甜蜜如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