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捐百万韩元做善事 粉丝为其庆祝40岁生日 与孙艺珍将迎来新生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8) 39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玄彬向慈善机构捐赠了100万的韩元给教育机构,这笔钱将会用于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购买教育设施。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捐助的消息并不是玄彬本人透露的,而是媒体们知道消息之后公开的,可见玄彬本身也是一位非常低调的人,默默得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这段时间玄彬的新电影《共助2》正在上映当中,上映短短16天这部电影的票房就已经突破了500万元,成为了下半年票房最多的电影。电影第一部播出的时候并没有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可见玄彬在这次的作品中号召力还是非常大的。玄彬近期也有跟着剧组其他的演员们一起宣传电影,给电影造势,非常敬业。

此外玄彬也在9月25日迎来了自己的40岁生日,迎来了不惑之年。在宣传电影的时候粉丝们也为他送上了生日的祝福。玄彬在现场还非常大方得和小粉丝们互动,非常有爱。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玄彬和孙艺珍即将会迎来新生命,他将要成为准爸爸,所以他也在拼命为即将到来的孩子赚奶粉钱。虽然玄彬和孙艺珍都保养得非常好,而且看上去很年轻,但是其实两个人年纪都不小了,所以他们也都想要为孩子提供最好的生活条件。

孙艺珍是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和玄彬喜结良缘的,两人在6月份的时候就公布了怀孕的喜讯,所以可以说是蜜月期到来的宝宝,非常甜蜜。此前,曾经有人合成两个人孩子的照片,可以看出非常好看。孙艺珍和玄彬在韩国娱乐圈都被誉为是“颜霸”般的存在,如果孩子都能够遗传两个人的基因,将来长大了一定是帅哥美女。

孙艺珍和玄彬这些年合作过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两人在没有公布恋情之前也被经常传出绯闻,“CP粉”也有很多,所以当两个人真的公布恋情的时候大家都非常激动,也被称为是圈内的神仙眷侣。希望他们这段美好的感情能够一直维持下去,称为圈内的“模范夫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捐百万韩元做善事 粉丝为其庆祝40岁生日 与孙艺珍将迎来新生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