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慧彬秀孕肚写真 与李准基分手嫁多金医生 魔女幼熙是其颜值巅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7) 357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演员全慧彬通过Instagram分享了自己拍摄的孕妇写真照,照片中全慧彬大胆秀出自己的孕肚。据悉全慧彬的预产期就在10月份,所以写真照片中肚子已经非常大了。不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全慧彬的四肢还是非常纤细的,而且肚子上也没有明显的妊娠纹,保养得非常好。此外,丈夫跪着抚摸孕肚的照片也非常有爱,幸福感满溢。

2019年的时候全慧彬与现在的丈夫在巴厘岛举办了婚礼,他的丈夫并不是圈内人,而是一名牙科的医生。出于对素人隐私的保护,全慧彬丈夫的外貌并没有公开,但是从结婚现场的照片来看身材十分高挑,可以看出是一名才貌双全的男生。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男方在经济实力上也非常雄厚,家底殷实。

结婚之后全慧彬就搬进了豪华的婚房,过上了阔太太的生活。虽然嫁入了豪门,但是全慧彬还是非常低调的,没有过多得去炫富,只是在互联网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并且结婚之后全慧彬也把大部分的精力放在了家庭上面,事业放在了第二位,由此可以看出她对这段婚姻非常重视。

在结婚之前,全慧彬曾经与李准基有过一段非常轰动的恋情。在2017年的时候,媒体曝光了恋人相恋,随后两人也大方得承认了恋情。不过娱乐圈内双方都是演员注定爱情不会长久,在公布恋情不久之后,两人就宣布了分手的消息。这对曾经被外界都十分看好的金童玉女还是没能够走到最后,非常可惜。

全慧彬在2002年的是以女团的身份出道的,当时还发行了专辑。后面因为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开始在娱乐圈走红,后来就转型成为了一名演员。全慧彬曾经出演过《魔女幼熙》《王与我》《又吴海英》等精彩的作品,在作品中都展现出了超凡的演技实力。

特别是在电视剧《魔女幼熙》中,全慧彬的外貌和演技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这部戏的大女主是韩佳人,但是全慧彬也是毫不逊色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慧彬秀孕肚写真 与李准基分手嫁多金医生 魔女幼熙是其颜值巅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