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1岁Somi,充满迷人魅力的人体模特,秀出S型身材,奢华美腿吸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7) 281次浏览 0个评论

21岁韩国女星,歌手Somi(全昭弥),白色T恤背心黑色短裙的日常穿搭,秀出丰满的身材和修长的双腿,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9月27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全昭弥的S型身材,充满迷人魅力的人体模特,21岁的完美身材,奢华美腿也吸睛”,对Somi的迷人的身材和日常穿搭时尚进行了报道。26日下午,歌手Somi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Somi身穿白色的T恤背心,黑色的短裙和黑色的高筒高跟鞋子,以躺在沙发上的姿势展示了她完美的S型可乐瓶身材,金色长发造型的Somi,拥有白玉般的肌肤,修长的四肢,就如同充满迷人魅力的人体模特一般,让网友们羡慕不已。

Somi现在的状态令人赞叹,她以华丽的娃娃美貌和迷人的身材验证了天生的名人的氛围感,即使躺在沙发上也不会对有任何压力的纤细身材备受瞩目,不切实际的腿长更是令网友们赞叹,Somi精致的美貌与透过大窗户倾泻而下的阳光和城市景观相得益彰,营造出拍摄画报的错觉。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Somi的身材保持得太好了,严格的身材管理还是非常有效果的,看看这才是22岁应该拥有的体型,完全没有任何压力的完美身材”、“这腿长和比例太让人羡慕了,Somi的皮肤很白”、“金发的Somi太漂亮了,这身穿搭很适合”等等。

另一方面,9月26日上午,Somi结束在泰国曼谷的演唱会后返回韩国。全昭弥(Somi),2001年3月9日出生于加拿大,今年21岁,全昭弥有着其独有的清爽美与青春时尚感。她的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是荷兰裔加拿大人,所以使她同时拥有了东方与西方魅力的脸庞。

此外,2016年,全昭弥以JYP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获得第1名,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2018年8月20日,与JYP解除合约后,与YG旗下独立音乐厂牌THE BLACK LABEL签约,目前以Solo歌手身份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1岁Somi,充满迷人魅力的人体模特,秀出S型身材,奢华美腿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