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世界第一美”NANA林珍娜再因纹身引争议,自由、OR不合时宜?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6) 588次浏览 0个评论

曾被选为“世界最美100脸”第一名的女团After School前成员兼演员NANA林珍娜因为全身布满的纹身而成为话题,最近某纹身师公开了亲自给NANA制作纹身的照片证据,真伪与否备受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此之前的20日,演员NANA林珍娜在电影《自白》的制作发布会上,展露了多样的纹身。当时,NANA穿着黑色迷你连衣裙,在摄影机的面前,满是纹身地出现在了公众场合。

在当天公开的照片中,NANA的纹身遍布了肩膀、锁骨、大腿、小腿、脚踝等,图案多样,分布广泛。当时有网民猜测NANA的纹身可能大部分是与电影相关的“纹身贴”,而非真正的纹身。

而昨日(25日),网络社区Nate的Pann上出现了“NANA的纹身是真的”的帖子,帖子中公开了大量纹身照。照片中主人公的身材、以及身上的纹身图案均与NANA本人几乎一直。特别是纹身周围发红的皮肤,可能是进行了实际纹身手术后留下的术后反应。蛇、花、蝙蝠侠的脸、行星、字母、树叶等图案的纹身刻在身体各处,与NANA的对应的纹身位置似乎也是一致的。

经纪公司方面对于NANA的纹身争议表示“因为是艺人的私生活,很难确认”,不过这一回应也没有明确NANA的纹身是否真实存在。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也纷纷留下了自己的看法“又不是未成年人,干嘛对纹身大惊小怪?”、“我自己的纹身频率也很高,一点都不感到惊讶”、“虽然纹身是自由,但是在公众场合大肆展示纹身好像有点不大适合”、“不知道会不会出现未成年粉丝效仿的情况”等,给予了多样的反应。

你怎么看呢?

另一方面,NANA正在为将于下个月26日上映的新电影《自白》做宣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世界第一美”NANA林珍娜再因纹身引争议,自由、OR不合时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