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双倍美貌暴击!BLACKPINK金智秀、朴彩英开启“巴黎时装周”之旅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6) 34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Jisoo(金智秀)、ROSE(朴彩英)展示了独一无二的机场时尚,给粉丝们带来了双重美颜暴击。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了参加巴黎时装周日程,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秀、朴彩英于26日上午通过仁川国际机场飞往法国巴黎。两人以优越的外貌引发了粉丝们的赞叹声。

其中,成员智秀以黑色迷你连衣裙的造型现身机场,展示了紧实且没有一丝赘肉的身材。一头黑色长发也为智秀增添了优雅的魅力,而她独一无二的出众美貌也给粉丝和网友们带来了极大地视觉冲击。

成员朴彩英则是以黄色针织衫搭配黑色宽松长裤的造型亮相,展示了高挑纤细的身材。此外,朴彩英还以黑色大蝴蝶结将长发束在脑后,展示了人偶般的美貌。

虽然两人以不同的风格登场,但都展现了只有BLACKPINK成员才有的迷人魅力。两人的出现也引发了现场粉丝的呼喊声。

另一方面,智秀和ROSE所在的BLACKPINK最近发布了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创下了“双百万销量”、“Billboard专辑榜第一”等多项K-POP女团的新纪录。此外,BLACKPINK还将以10月15日和16日的首尔演唱会为起点,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的世界巡演活动,计划将动员150万名观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双倍美貌暴击!BLACKPINK金智秀、朴彩英开启“巴黎时装周”之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