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史上美丽女星20强:争议前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739次浏览 0个评论

有史以来最美丽的韩国女演员的投票以意想不到的结果震惊了许多人。整个明星阵容都被后辈压得喘不过气来,跌出前十。

最美丽女演员的投票在粉丝群体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没有人能想到,金泰熙、全智贤、李英爱……等名星跌出前十,大美女宋慧乔、孙艺珍都让位给后辈美女。最令人震惊的是前3名和IU独自击败一系列美女传奇时的第一名。这是有史以来最美丽的韩国女演员投票的前 20 名。

20.文彩元

文彩元拥有纯洁、纯洁、温顺的美,曾被誉为“韩国的朱丽叶”。电影《好男人》中美女的面部轮廓也极为和谐,清晰,容易走入人心。也多亏了作为标准“好女孩”的纯视觉,文彩元经常被选为最女性化、最柔软、最温柔的角色。

19.韩艺瑟

美丽的女人韩艺瑟一直以其犀利而神奇的美丽而闻名,既女性化又难以形容的诱人。直到现在快4开始的时候,韩艺瑟的美貌依旧被夸赞和年轻时一样,更加的咸咸、成熟和神秘。除了顶级的视觉效果,“Kbiz最性感的吸血鬼”还有令人羡慕的火辣身材。

18.李英爱

李英爱在许多后辈之后排在第18位,这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因为电影明星“大长今”一直是韩国演艺圈的传奇美女。温柔的美貌,兼具奢华、高贵和极致温柔亲近,帮助李英爱“拯救了历史书籍”,成为最美丽、最有名的女演员之一。目前,不管有多少年轻貌美的女演员,李英爱依然是被人们称赞的“墙”。

17.李友元

电影《49天》的女星李友媛,以甜美着称,按照韩国美女标准“纯珍珠冰”。不用像其他明星那样犀利,李友元和谐美丽的脸庞,给对面带来愉悦的感觉,一不小心就造就了一个特色,让她成为了美人中的佼佼者。 .

16.韩佳人

每一次选美,网友们都没有忘记韩佳人这个名字。欧洲也是因为电影《拥抱太阳的月亮》的女演员太美了,太出众了。韩佳人拥有一张极其犀利的脸,圆圆的大眼睛和高品质的鼻梁,让很多人在欣赏她的美时“傻眼”。38岁的韩家的美貌,依旧保持着令Kbiz无法抗拒的完美无瑕、晶莹剔透的美貌。

15.韩孝珠

被誉为韩国笑颜最美的韩孝珠,以清纯奢华的容颜,清新脱俗的外表,早已在观众心中留下印记。出道17年,韩孝珠却从来没有让观众感到惊讶,因为每次她出现在荧幕上,人们都对她如此美丽和自然的美感赞叹不已。

14.秀爱

“泪水女王”秀爱深邃的眸子里透着一丝忧伤,温柔的脸庞似乎藏着许多知己,柔弱的容貌如晨露。与其他容光焕发的美女不同,秀爱害羞、温柔、纯洁,以令人印 象深刻的悲伤美创造了自己的五官。

13.全智贤

全智贤以其自然美、魅力、个性以及优雅和奢华而闻名。从奖金照片、杂志照片到电影剪辑,全智贤美得惊人。因此,看着电影《为什么把你带到这里》的大美女排在第13位,不少网友不由感到惊讶。

12.金泰熙

全智贤、李英爱、金泰熙缺一不可。碧雨老婆的美貌,太配得上“韩国美女国宝”或“美女中的美女”的称号了。虽然在这个榜单上只排在第12位,但对于几代韩国影迷来说,金泰熙依然是最美丽动人的女神,完美韩国美女的定义。

11.河智苑

被打女的河智苑凭借犀利的美貌、个性和成熟,给韩国演艺圈刮起了一股怪风。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姬皇后”的美貌越来越咸、美、美。42岁的河智苑依然单身,风趣幽默,越来越年轻漂亮。

10.崔智友

《天国的阶梯》美女成功进入前十,以温柔、圣洁、忧伤的美貌超越了众多邪教美女。巅峰时期的崔智友是梦想家,是万千男粉丝的缪斯女神,被誉为第一代“泪流女王”。

9.朴敏英

朴敏英以其美丽和灿烂的美貌给电影爱好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朴敏英和谐完美的五官、灵活的变身和女神气场一直受到大众的高度评价。尽管拥有“餐具”,朴敏英总是容光焕发,青春洋溢,光彩照人。

8.朴宝英

朴宝英以多才多艺的演技、青春天真、明朗的美貌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虽然已经30岁了,但这个美人依旧可爱的不得了。这位女演员凭借娃娃脸“闪奶”、娇小身材和灿烂笑容“俘获了粉丝的心”。

7.苏西

秀智的清纯美,“见一次就摔倒”已经名扬四海,所以《国民初恋》第7名也不难理解。秀智从偶像蚕食女演员的角色,逐渐赢得了观众的心。才华横溢、难得一见的美貌让秀智多次与韩国银幕的“美墙”相提并论。

6.宋慧乔

韩国荧屏女星宋慧乔,从来没有缺席过美女榜。女演员《太阳的后裔》以她“纯净水”的美貌在整个韩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清澈不褪色,反而格外妖娆迷人。最近,经历了一场婚事,宋慧乔依旧被夸比以前越来越年轻漂亮了。

5.孙艺珍

近期作品《迫降在你身上》中如此美丽华贵的外表,证明了孙艺珍的颜值。不愧是一时的“国民初恋”,女星年轻容光焕发的美貌让不少人心潮澎湃。38岁的孙艺珍就像一朵散发着悠长香气的花,越来越妩媚可爱。

4.金贤珠

电影《玻璃鞋》的女演员金贤珠是出现在第4位的美女。所以池燮的前情人曾经以她的清纯美貌,充满生机,在亚洲掀起了一场风暴。时至今日,43岁的金贤珠依然保持着青春的美丽,或许只是增添了成功经验女性的成熟与魅力。

3.朴信惠

虽然极其美丽神圣,但朴信惠超越名媛进入前三的事实仍然让很多人感到惊讶。这位《继承者们》的女演员从小就出名,凭借质朴自然的美貌在大众心中获得了长处。

2.金所炫

很少有人会想到,1999年出生的女演员金所炫会出现在第二位,让后辈们尴尬地落后。从小就出名,以天生丽质和温柔纯洁的美貌征服了观众,金所炫有望成为未来的顶级美女。

1.IU

第一名在很多人的意外中属于“国民小姐姐”IU。IU虽然拥有受大众欢迎的美貌,但超越众多知名女演员登上榜首的事实仍然让网友们感到惊讶。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总裁张满月》的美貌越来越提升、犀利、成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史上美丽女星20强:争议前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