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1岁全昭弥,46公斤芭比娃娃般苗条身材,纤细的双腿令网友赞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277次浏览 0个评论

21岁韩国女星,全昭弥(Somi)晒出日常穿搭时尚,秀出46公斤芭比娃娃般的苗条身材,纤细的双腿令网友赞叹,展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9月22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22岁全昭弥,令人眼花缭乱的日常穿搭,46公斤苗条迷人的身材,拥有纤细的双腿”,对全昭弥的日常时尚和性感身材进行了报道。22日下午,歌手全昭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全昭弥身穿白色紧身背心,外罩深色的时尚品牌女装,金色的头发垂在肩前,全昭弥展示了她的性感身材,无袖上衣搭配迷你短裙,彰显魅力与时尚,全昭弥的视觉效果也很漂亮,她的金发发型与她完美匹配,纯白的皮肤看起来像是透明的。

全昭弥用一件十分合身的外套,展现了“下衣失踪”的时尚穿搭,修长苗条的双腿曲线,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全昭弥减掉了10公斤体重,目前有46公斤,拥有栩栩如生的视觉和芭比娃娃般的身材,22岁的全昭弥展现了迷人的魅力。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Somi的状态看起来很好,身材管理一定很严格”、“Somi的皮肤好白,特别适合金发,这是穿搭也很合适”、“好久没有Somi的消息了,最近应该没有活动吧,真的是可惜了”、“Somi这令人眼花缭乱的的身材”、“现在的天气韩国已经穿这么厚了么?”等等。

另一方面,在《PRODUCE 101》中获得第一名的Somi,在I.O.I活动结束后与JYP签约,但遗憾的是并未能女团出道,2018年8月从JYP转入YG旗下的The Black厂牌。2019年发行首支数字单曲《BIRTHDAY》,被公认为名副其实的顶级女歌手。

此外,全昭弥2001年出生于加拿大,今年21岁,小时候随家人移民到韩国。出道前曾出演GOT7《Stop stop it》MV和客串剧情片《国际市场》,2015年,参加JYP女团选拔节目《SIXTEEN》,但最后被淘汰。全昭弥有着其独有的清爽美与青春时尚感。她的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是荷兰裔加拿大人,所以使她同时拥有了东方与西方魅力的脸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1岁全昭弥,46公斤芭比娃娃般苗条身材,纤细的双腿令网友赞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