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志龙点赞与Jennie合照是“难忘旧爱”?粉丝反驳:这才是真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317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男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在粉丝发布的他与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的过往合照中点赞的消息传开后,真相也随之曝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网络社区上出现了一篇名为“G-Dragon、Jennie帖子点赞更正文章”的文章。根据该作者的说法,G-Dragon并没有在他和Jennie的合照上点赞,而是点赞了粉丝制作的视频。

G-Dragon点赞的Instagram帖子是他下载的Instagram Feed视频,而其中就有他和Jennie过往的合照。相关视频中包含了很多照片,而他与Jennie合照出现的画面被截图,并传开了。

根据粉丝们的反馈,G-Dragon平日里也经常会点赞粉丝们发布的帖子,因此这次的“点赞事件”并不能作为所谓“难忘旧爱”的证据。

在此之前,G-Dragon与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频繁传出恋爱传闻,而今年5月两人又传出了“分手说”。在两人传出“分手说”的同时,Jennie与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恋爱说”也开始逐步发酵,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而这两天,因为粉丝曝光G-Dragon点赞与Jennie过往合照的消息而成为了话题,再次引发了大众对于权志龙Jennie恋情的讨论。

目前,Jennie与金泰亨因多次被曝出亲密合照,大部分的网民认为两人的恋爱已经是既定事实。

截止至目前为止,权志龙、Jennie、以及金泰亨所属的经纪公司均未对围绕三人之间的任何传闻作出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志龙点赞与Jennie合照是“难忘旧爱”?粉丝反驳:这才是真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