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新专辑初动突破200万张,刷新自身、及KPOP女团最高纪录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2) 35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的新专辑创下了200万张的初动销量,刷新了女团初动新纪录。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的新专辑《BORN PINK》在发布一周内销量就突破了200万张。这不仅刷新了BLACKPINK自身的最高纪录,同时也创下了历代K-POP女团的初动销量第一名的纪录。

根据Circle排行榜(原Gaon排行榜)的韩国音乐内容协会方面表示:在第38周(2022年9月11日至2022年9月17日)的Circle排行榜数据中,女团BLACKPINK的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以214万218张的销量成绩,创下了排行榜自成立以来K-POP女团的初动(第一周的销量)销量最高纪录。

这也意味着,BLACKPINK时隔2年再次发布的新正规专辑成为了迄今为止最畅销的K-POP女团专辑,这也是K-POP女团的专辑销量首次突破200万张,达成了“双百万销量”纪录。

此外,为纪念BLACKPINK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的发售,YG方面将举行 “BLACKPINK ‘Shut Down’ COVER CONTEST”挑战活动,目前已有许多海内外的艺人、粉丝纷纷进行了挑战。

新专辑的主打歌《Shut Down》也在本月21日的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上拿下了一位,这也是BLACKPINK新歌的第一个打歌节目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的新专辑主打歌《Shut Down》的MV在YouTube上公开仅仅几天,点击量就突破了1亿次,再次证明了她们的全球超高人气。

另一方面,BLACKPINK将于10月15日、16日的首尔演唱会为开端,在全球展开超大规模的世界巡演活动,计划将动员150万名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新专辑初动突破200万张,刷新自身、及KPOP女团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