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大胆侧开口时尚,秀出古铜色肌肤,健壮紧实大腿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0) 34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BLACKPINK成员Jennie,以大胆的侧开口时尚穿搭,展现出古铜色肌肤,健壮紧实的大腿和洋溢着青春魅力的可爱,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9月20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BLACKPINK Jennie,大胆的侧开口时尚曝光,紧实的大腿流畅的肩线,魅力四射的眼神,致命性感美女令人心跳加速”,对Jennie大胆的穿搭时尚和致命的视觉效果进行了报道。20日,BLACKPINK Jennie通过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多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Jennie穿着一身独特造型的服装,在一个看起来像拍摄地点的地方摆出姿势。Jennie似乎正在拍摄与Blackpink最近发布的新歌《Pink Venom》相关的内容。她身穿白色背心,展现可爱又不失性感的气息,下身搭配造型别致的牛仔短裤,侧面有开口的时尚,勾勒出Jennie优美的腰部曲线,Jennie以不落俗套的装束展现了时尚达人的一面。

身穿无袖上衣秀出双肩的Jennie,摆出迷人的姿势展现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性感美感,Jennie特有的健康性感气息是致命的,一头垂至腰际的长发,梦幻般的眼眸中透着一股神秘的气息,那双别致的眼眸,还增添了一丝妩媚,同时还散发着诱人的气息,Jennie火辣的S型身材曲线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力,秀出强壮的大腿和光滑皮肤的珍妮,散发出致命的性感。

洋溢着青春魅力的Jennie也展示了可爱的一面,她以灿烂的笑容展现了她的活力,Jennie的头发经过精心编织,并添加了一条红色丝带以强调女性气质,她穿着黑色的雨鞋款式的靴子,上面刻有香奈儿的标志,就像香奈儿的缪斯女神一样展示了她的奢华。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很爱Jennie的这套穿搭时尚,俏皮又不失性感”、“我命运般的雨靴啊,记得小时候叫胶鞋,只有下雨天才穿,如今居然是时尚单品”、“Jennie现在的肤色已经算是古铜色了”、“充满健康活力的Jennie,洋溢着青春魅力,轻松消化着各种时尚穿搭”等等。

另一方面,Jennie所属女团BLACKPINK在近日发行了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和主打歌《Shut Down》,主打歌连续三天位居Global Spotify日榜一位,BLAKCPINK新专公开首日销量达到101万张,成为首个达成此成绩的KPOP女团,将于下月15,1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开启本次回归全球巡演,YG称这也将是K-pop女艺人史上最大规模的世界巡演。

此外,Jennie和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最近都被卷入了约会传闻,疑似与两人约会传闻的照片不断在韩网涌现,成为话题的焦点,对于网络上的传闻,双方的经纪公司都没有发表任何声明。1996年出生于韩国首尔的Jennie,今年26岁,在YG公司当了6年练习生,2016年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Jennie以稳定的歌唱实力以其成熟美丽外貌受到人们的关注,兼备靓丽的外表、歌舞实力以及多国语言等优势,实力备受认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大胆侧开口时尚,秀出古铜色肌肤,健壮紧实大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