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志效,即使脸部特写也不被羞辱的颜值,掩盖不住的丰满身材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0) 258次浏览 0个评论

25岁韩国女星,JYP旗下女团TWICE成员志效,晒出日常穿搭时尚自拍美照,即使是脸部的特写也丝毫没有屈辱感的颜值和掩盖不住的丰满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9月20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TWICE志效的迷人魅力,针织拉链衫也隐藏不了的好身材,即使在特写镜头中也不被羞辱的颜值”,对志效迷人的身材和日常的时尚穿搭进行了报道。19日,志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TWICE志效在候机室拿着手机自拍,志效身穿黑白色的针织拉链开衫,单手扶着脸部,以充满魅力的眼神盯着镜头,志效留着一头和她的尖尖下巴相匹配的短发,点缀的银色美甲增添了时尚的氛围,志效拥有致命的美貌和挑衅的气场,散发出别致的魅力。

TWICE志效拥有鲜明的五官,健康的古铜色皮肤使她的性感倍增,虽然是脸部的特写镜头,但志效却炫耀着毫不屈辱的美貌和白玉般的肌肤。志效以锋利的下巴、高挺的鼻梁和大大的眼睛引起发网友们的赞叹。尽管穿着厚实的针织拉链外罩,也掩盖不住志效迷人的苗条身材和丰满的上半身。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志效的眼睛好大,五官搭配看起来很舒服,脸部特写也是这样的完美”、“简单的针织拉链衫,配上志效的短发,这样的自拍好有氛围感,志效的自拍水平是越来越高了”、“志效怎么越来越漂亮了,还这么的可爱,身材也丰满,真的令人羡慕”、“志效的状态好棒,好美,笑眼很甜美”等等。

另一方面,志效所属女团TWICE,近日以新迷你专辑《BETWEEN 1&2》和主打歌《Talk that Talk》回归,新专预售量突破100万张,与组合去年11月发行的正规3辑《Formula of Love: O+T=<3》相比增加了30万张以上,初动第七天专辑销量破53万2622张,刷新自身初动销量最高成绩,截止目前TWICE仅韩语专辑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000万张。

此外,作为Twice的主唱,志效被问到,你有压力吗?她回答说,我在唱歌的时候很享受,比起压力,我更想享受唱歌,快乐地去唱歌,我想把这一点牢记在心。1997年出生于韩国的志效,今年25岁,2015年以女团Twice队长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志效,即使脸部特写也不被羞辱的颜值,掩盖不住的丰满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