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RA时隔七年完全体回归庆祝出道15周年,遗憾不能再见具荷拉唱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334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绝对是韩国女团的盛世,不仅有IVE、LE SSERAFIM、NMIXX、NEW JEANS等众多新新女团绚烂绽放,就连诸多早已分散多年的二代女团也是纷纷合体回归活动。9月19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二代女团代表之一的KARA将以5人完全体回归!

19日,收购了KARA所属经纪公司DSP MEDIA的RBW娱乐对外宣布,KARA将于11月发行出道15周年纪念专辑“这是成员们为了长时间始终如一地给予爱和支持的粉丝们准备的专辑,是一张想要和粉丝们一起享受像庆典一样充满幸福和正能量的专辑。”

据悉着KARA这张专辑将由母公司RBW娱乐发行,这也是KARA继2015年发行迷你7辑《IN LOVE》之后,时隔七年首次完整体回归,除了朴奎利、韩昇延、许龄智三人外,就连2014年退出的姜知英和NICOLE也会加入!

作为和少时、WG齐名的韩国三大二代女团之一,KARA从2007年出道以来走过了许多的风风雨雨,成员也是历经了几次变动,而且团内人气成员具荷拉的自杀去世,更是惹得全网关注,也让大量粉丝好友心痛不已。今年6月,在某综艺节目KARA队长朴奎利提及去世的具荷拉更是哽咽地说:“成员离开了,我再也撑不下去了,因为我也是人。”

这次回归虽然不能再看见具荷拉唱跳,但是暂时回归KARA的姜知英和NICOLE表示“在团结的过程中,会连已故成员具荷拉的份也一起努力。”

消息传开后,大量韩国网友在缅怀具荷拉和庆祝KARA回归之余,也是在少女时代和KARA接连完整体回归的刺激下,也是纷纷留言呼吁WONDER GIRLS能再次合体活动,再复当年盛景,填满他们的青春记忆。对此,你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RA时隔七年完全体回归庆祝出道15周年,遗憾不能再见具荷拉唱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