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在LE SSERAFIM成员很瘦的情况,还让她们减肥,宫胁咲良泪崩

LESSERAFIM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506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娱乐旗下的SOURCE MUSIC公开了LE SSERAIM的出道纪录片,其中公司高层要求成员减肥的言论遭到了韩流网友的抵制和吐槽,在LE SSERAFIM成员已经很瘦的情况下,公司还是觉得不够,这让成员直接崩溃,宫胁咲良更是直接泪洒现场,这种畸形的审美让人感到非常不舒服,女爱豆的美绝对不是皮包骨。

相信大家都看了LE SSERAFIM的出道曲MV和她们的现场舞台,她们的身材保持得很好,甚至还偏瘦,这样的程度还要被说自我管理不严格,真的有点太过分了,这样的情况会产生不良影响,逼着女爱豆拼命减肥,而且是过度减肥,这对爱豆的身体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虽然爱豆对身材有要求,但绝不能以损伤身体为代价。

在线下看到过爱豆本人的网友应该都清楚,她们真的都瘦到皮包骨头,夸张到让人难以置信,小编有时候在想,真的需要做到这种地步吗?当然某些人的恶评,导致了如今这样的情况,这就是所谓的恶性循环,所以大家不要动不动就炮轰爱豆的身材,只要不是太离谱,健康的美才是最舒服的,而且作为爱豆,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不难看到HYBE的高层在放出这段纪录片的时候,还觉得网友会夸赞他负责任,可让他怎么也没想到的是,此次韩流网友对他是一边倒的声讨,这种不在乎成员健康的减肥要求,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场面,甚至不少韩流网友表示,这种畸形追求瘦的观念本身就是错误的,这一点小编是非常赞同的。

其实韩流爱豆本身就已经很注重身材管理了,能出道更是身材匀称,这种程度其实已经完全可以了,没有必要非要在镜头下还要显得非常瘦,要知道镜头是会把给给拍胖的,如果再镜头上都很瘦的话,那现实中完全就是皮包骨,这是毋庸置疑的,这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情况,小编个人觉得LE SSERAFIM的出道舞台已经完全可以了。

要知道观看LE SSERAFIM出道纪录片的很多都是未成年的小孩子,这样的价值观会对观众造成很大的影响,尤其是成员被要求减肥的言论的逼哭,就更是会让人看着感到不舒服,宫胁咲良在韩流活动期间身材一直都是非常合理的,而且大家看着都觉得很舒服,她也没有因为身材的问题比吐槽过,让她减肥有点让人难以接受。

大家信不信,HYBE肯定还觉得自己要求LE SSERAFIM成员减肥是很对,并且很负责任的做法,所以才会把这一幕给放出来,而且还给特写镜头,说实话LE SSERAFIM的成员已经没有什么可减肥的余地了,再减肥就要得厌食症了,身材管理也是要有限度的,成员健康和心理状态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当然也不排除这是HYBE故意炒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在LE SSERAFIM成员很瘦的情况,还让她们减肥,宫胁咲良泪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