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可惜少了具荷拉!Kara将于11月发布新专辑,时隔7年回归乐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传奇女团”女团Kara回来了!

2014年退出的妮可、姜智英也将一同会师。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出道15周年之际,于2000年后期至2010年初期有着超高人气的女团Kara将于11月发布新专辑,回归乐坛。这是Kara时隔7年的新专辑,因此更具意义,也备受大众的期待。

于2007年正式出道的Kara,接连推出了《Pretty Girl》、《Mr.》、《Honey》、《Lupin》、《Step》等许多热门歌曲,作为当时与少女时代、Wonder Girls齐名的“二代女团”备受粉丝的喜爱。

特别是在日本,Kara凭借《Mr.》等歌曲大受欢迎,成为了首支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单曲公演的K-POP女团,成为了引领了日本歌谣界的代表性K-POP女团,可以说是最受日本粉丝喜爱的K-POP女团(应该算是没有之一),至今依旧保持着令人赞叹的音乐纪录。

本次的新专辑是Kara继2015年5月推出的第七张迷你专辑《IN Love》之后,时隔7年6个月再次推出的完整体专辑。在这次的专辑中,包括朴奎利、韩胜妍、许英智在内,连2014年退出组合的妮可、姜智英也加入其中,令粉丝们兴奋不已。不过,最令人遗憾的是,这次的“完整体”回归缺少了已故的具荷拉。

作为Kara出道15周年纪念专辑发行的新专辑,预计将由收购了Kara原经纪公司DSP Media的RBW负责发行。

对于本次的回归,Kara表示“这是为了长时间以来一直给予(我们)爱和支持的粉丝们准备的专辑,希望能够以宛如庆典一般充满幸福和光明能量的专辑给粉丝们带去享受。”

另一方面,除了11月发行之外,新专辑的具体信息尚未披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可惜少了具荷拉!Kara将于11月发布新专辑,时隔7年回归乐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