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Rosé,肌肉发达但身材苗条,华丽的“草装”舞台时尚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9) 31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BLACKPINK Rosé朴彩英,华丽的黄绿色“草装”的舞台时尚,秀出结实不显胖的身材,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9月19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Blackpink Rosé,肌肉发达但身材苗条,连难以消化的“草装”完美消化,即使坐着小腹也没有赘肉》,对Rosé朴彩英华丽的舞台装时尚和健康强壮的身材进行了报道。18日,Blackpink成员Ros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A giant grinch or the little prince?”(巨型格林奇还是小王子?),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Blackpink Rosé身穿黑色的无袖露脐上装,搭配黑色的热裤和黑色的长靴,亮丽的黄绿色皮草外套斜搭在肩膀上,坐在蓝色圆形球上的Rosé散发着独特的时尚魅力,强烈的视觉效果立刻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

以黄绿色“草装”皮草大衣增添个性的Blackpink Rosé,结实又不显胖的身材引起了网友们的赞叹,通过搭配黑色上衣、高腰裤和靴子,营造出一种“时髦”的感觉,特别是在镜头前显示得格外修长的双腿,强壮的肌肉和即使坐着也没有赘肉的小腹,更是令粉丝们赞不绝口。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全球巨星的气场,Blackpink Rosé女王一般的气质”、“朴彩英的腿真的太长了,严格锻炼出来的身材充满了力量感,感觉如果打架的话应该打不过她”、“怎么才能做到全身都是健壮的肌肉,身材看起来还这么苗条的呢?”、“健康的身材让人羡慕”等等。

另一方面,朴彩英所属BLACKPINK的第二张正规专辑主打歌《Shut down》登上了17日发表的Spotify Daily Top Song全球排行榜的第一位。这是继今年8月发表的先公开曲《Pink Venom》之后的第二次登顶。至此,BLACKPINK在K-POP男女艺人中首次拥有了两首进入该排行榜第一位的歌曲。

此外,BLACKPINK新专《BORN PINK》的预售量也突破了200万张,在发行当天创下了101万张的销量,创下了K-POP女子组合的最高纪录。朴彩英(ROSÉ),1997年出生于新西兰奥克兰,2016年8月8日,以女团BLACKPINK成员正式出道,朴彩英满身清冷气质却又不失温柔,还有蜜嗓,不愧是百变ROS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Rosé,肌肉发达但身材苗条,华丽的“草装”舞台时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