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星珍妮和V私游济州岛亲密合照曝光,韩网友:像新婚夫妇一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6) 39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韩国顶级女团BLACKPINK成员珍妮和BTS成员V的恋爱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私密合照一波接着一波被网友晒上网。9月16日,珍妮和V不仅又被曝光新超亲密合照,而且也坐实了今年5月被韩国网友曝光出游济州岛的照片就是这两人,为当初被大量两人粉丝诬陷泼脏水顶替的韩国某男模和其女友洗清了冤屈。

这次曝光的新照片中,除了有上次珍妮被V亲吻额头的全景照之外,还有两人一起站在佛前虔诚许愿的合照,而且经过韩国网友和媒体指认,拍照地点就是济州岛的山房。

不光如此,珍妮和V还像一般小情侣踏青一样玩性大起,珍妮举着杯子喂食羊驼,V更是大胆和老鹰亲密互动,可见两人私会之时的状态相当放松。

照片曝光后,很快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并纷纷留言表示:“照片好可爱啊,像新婚夫妇一样”、“两个人在一起时好青涩”、“太明目张胆了”、“ 还有继续说合成的吗?哈哈哈”、“甜甜的”、“啊,看起来很幸福”、“很漂亮,很般配”、“知道了,别再给我看到了,太烦了”、“合成造谣,现在停止吧,有些人说是合成,但更像是暴民,不要把好心的粉丝拉下水,让大家觉得可笑”等等。

不过面对这次爆料,珍妮和V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和HYBE娱乐依然没有做出任何正面回应。而且随后还被韩国某媒体爆出,V前几日曾公开出席了BLACKPINK在首尔为正规2辑举行的私人试听派对(邀请演员歌手名人一起玩,禁止经纪人入场)。而有相关媒体就此致电问询双方公司时,某方经纪公司甚至还回答说:“根本不知道派对的举行。”

珍妮和V的恋爱传闻发展至今,通过不断泄露的两人私下亲密照和双方经纪公司的反常举动,已经让大量吃瓜群众从心里上认同了,只是当事人还没有承认,让不少过激的粉丝还心存幻想找各种理由帮助偶像洗脱嫌疑。

比如5月初有韩国网友曝光珍妮和V同游济州岛照片之时,某位和V长相有些相似的韩国男模就曾被双方的粉丝拉出来顶雷,而且各种污言秽语和离奇故事纷纷强加在他的身上,逼得涉事男模女友亲自下场“护夫”,力证男友的清白。不知现在看着珍妮和V同游济州岛的照片,当初那些辱骂他人的两人粉丝会作何感想。

对此,你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星珍妮和V私游济州岛亲密合照曝光,韩网友:像新婚夫妇一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