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晒性感豪车照,炫耀华丽珠宝,修长美腿一览无遗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5) 93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ROSE(朴彩英)以性感的私照,炫耀着迷人的外貌和气质。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成员朴彩英于本月14日通过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上写道“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钻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与此同时还公开了一组包含近况的私照。照片中是ROSE以性感的姿态展示华丽美貌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彩英穿着能够凸显身材曲线和性感魅力的白色礼服,坐在汽车后座上,摆出各种性感的姿势,展示了迷人的视觉效果。密密麻麻地镶嵌着钻石的项链和手镯为其增添了优雅华丽的魅力。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她几乎展露无疑的美腿,而她若隐若现的丰满上围更是刺激着粉丝和网友们的眼球,引发了赞叹声。

此外,ROSE最近结束了在日本东京的日程,在当天通过仁川国际机场返回韩国。

另一方面,朴彩英所属的女团BLACKPINK将于本月16日下午1点发布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作为时隔约2年再次发布的正规专辑,《BORN PINK》不仅预告了双百万销量,预计还将在YouTube、Spotify等平台创下新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晒性感豪车照,炫耀华丽珠宝,修长美腿一览无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