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为什么要解散2NE1?朴山多拉:“2NE1复合”是我的梦想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5) 40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2NE1成员出身的朴山多拉再次表现出了对组合复合的强烈意志。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14日播出的MBC《Radio Star》中,吴允儿、朴山多拉等人作为嘉宾出演了。在当天的节目当中,朴山多拉吐露了对2NE1解散到美国科切拉音乐节上再次合体的心情。

朴山多拉于2009年以女团2NE1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发布了《I Don’t Care》、《Fire》、《我最红》、《Go Away》等许多热门歌曲,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朴山多拉表示“原本2NE1是要以3个人出道的,我觉得自己不能加入,流着眼泪去了练习室”、“连酒都不能喝的我,却一个人喝了一瓶烧酒,之后Teddy哥哥提议录音,就这么奇迹般地加入了2NE1。”

在2NE1活动当时,朴山多拉以童颜的外貌和纤细的身材、以及各种破格发型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也收获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朴山多拉在当天的节目中表示“椰子树头、阴阳头都做过,比起做女人,我更想在舞台上成为艺术家,所以做了很多实验性的事情。”

遗憾的是,2NE1在2016年解散了。当时就连成员们都表示,是看了媒体报道才知道组合解散的消息,引发了热议。

朴山多拉表示“感觉就像天塌下来了一样,可能是因为情况不太好,所以在公司也很难活动,我们活动了7年,只出了2张正规专辑”、“解散后觉得好像不能在综艺节目里提到组合的名字,所以我度过了最黑暗的几年”、“时至今日,合体依然是我的梦想。”

接着,朴山多拉还表示“最近看到少女时代以完整体登场,我觉得二代还没有‘死’。”

在此之前,2NE1在美国最大的音乐庆典“科切拉音乐节”上以完整体相聚,诞生了传奇演出。

朴山多拉表示“CL受到了邀请,然后我们重新聚在了一起,以前也有很多颁奖典礼出演的提案,但总是被否决了,这次很神奇地4个人都一致说好了”、“因为在科切拉音乐节上要求一定要保守秘密,还写了保证书”。

朴山多拉接着说“太可惜了,不想分开,结束后大家都哭了。因为已经7年没有活动了,而且主要活动都在亚洲,所以还想过如果在美国庆典上,大家认不出我们怎么办”、“《我最红》一出场,就爆发了数十万人的呐喊声,大家跟我们一起唱,太高兴了”、“到现在,手机背景图还是我们四个人的身影。”

另一方面,2NE1是韩国YG娱乐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女子组合,由成员CL(李彩麟)朴春,朴山多拉,孔敏智组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为什么要解散2NE1?朴山多拉:“2NE1复合”是我的梦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