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是真人玩偶吧?TWICE日本成员Sana晒性感私照,上演制服诱惑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4) 44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WICE成员Sana(凑崎纱夏)以性感的制服造型,展示了没有一丝赘肉的性感身材和人间玩偶般的美貌。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3日,女团TWICE成员Sana凑崎纱夏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号(m.by__sana)上传了几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照片中是Sana可爱性感的自拍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Sana身穿露脐上衣和迷你超短裙,展示着没有一丝赘肉的性感身材,尤其是白色长筒袜的搭配,更是将Sana性感的氛围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上演了“制服诱惑”的Sana也成功吸引到了粉丝和网友们的视线。

与性感的造型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形成反差的是Sana宛如“人间玩偶”一般的美貌,齐刘海+长直发的造型,让人联想到了漫画中的人物,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另一方面,Sana所在的女团TWICE最近发行了新迷你专辑《BETWEEN 1&2》,目前组合正在以主打歌《Talk that Talk》进行活动。

出生于1996年的Sana于2015年通过JYP选秀节目《Sixteen》,最终以女团TWICE成员身份出道。出道后的Sana凭借甜美的外貌和性感的身材,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是真人玩偶吧?TWICE日本成员Sana晒性感私照,上演制服诱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