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整容了?少女时代金孝渊晒私照近况,被指:瘦到认不出来了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4) 36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孝渊(本名金孝渊,33岁)以出乎意料的纤细外貌,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金孝渊于本月13日通过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上传了几张包含近况的私照,向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照片中是孝渊摆着姿势自拍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孝渊披散着一头刚刚解开的金色长发,身穿Prada露脐开衫,以房间为背景,进行着自拍。尤其是孝渊小巧的脸庞和灿烂的笑容,更是引发了粉丝们的赞叹声。

除了成熟的外貌和灿烂的笑容之外,孝渊那瘦到几乎要消失的脸庞也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在此之前,孝渊因为成功减重9KG而成为了话题。而在这次公开的私照中,孝渊愈发小巧的脸庞也验证了她减肥成功一说。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是精灵吧”、“好好吃饭呀”、“做什么都很好看”、“脸蛋都要消失了”、“越来越美了”、“姐姐别再减肥了,要保重身体,好好吃饭”等。

不过也有部分网民提出了质疑“这是整容了吗?好像脸蛋跟以前不一样了”、“脸部好像合成的,太奇怪了”、“什么时候脸变得这么小了”、“说实话,脸看起很奇怪,好像用刀切了一部分似的”、“是太瘦了吗?感觉变得完全不一样了”等。

另一方面,孝渊所在的女团少女时代于上个月发行了第七张正规专辑《Forever 1》,时隔5年再次以完整体展开了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整容了?少女时代金孝渊晒私照近况,被指:瘦到认不出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