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近况曝光气质犹如青春少女,韩网友:姐姐变漂亮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2) 30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纷纷扰扰中大家迎来了2022年的中秋,而在海对岸的韩国也在过着自疫情爆发以来首个可以公开聚集祭奠深受中华文化而产生的节日——秋夕。在这个家族成员欢聚的时光里,大量韩国明星也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近况,其中就有刚刚结婚不久的韩国知名女星张娜拉。

9月10日,张娜拉久违地晒出了自己的近况,并发文祝福大家中秋快乐。曝光的照片中,张娜拉穿着一件黑色短袖长裙、外搭了一件针织衫,举着右手对着镜头露出来灿烂的笑容。整个状态比结婚以前更轻柔了,神态也如同青春少女一般,让人丝毫看不出她今年41岁了。

照片一出也是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表示:“这是我今天看到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姐姐变漂亮了”、“这气场绝了”、“姐姐好漂亮啊…我爱你”、“幸福快乐的姐姐”、“看起来就很幸福”、“气质变了好多~非常可爱~真的好漂亮,继续幸福吧”等等。

结婚仅仅不到3个月,张娜拉的气质就发生了如此天翻地覆的变化,让她从里到外看上去比结婚前年轻了10岁以上,可见她的婚后生活过得很幸福,在爱情中重新变成了有人呵护的小公主。

而除了感情生活顺利之外,张娜拉在事业上也是迎来了新爆点,将与合作拍摄了《开朗少女成功记》、《命中注定我爱你》等爆款剧的老搭档张赫在新剧《FAMILY》中饰演夫妻再续前缘,并且弥补他们之前合作饰演伴侣没有孩子的空白,所以引起了大量剧迷朋友的关注,直言看着他们的合作就像看着一部人生序曲。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近况曝光气质犹如青春少女,韩网友:姐姐变漂亮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