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给出TWICE不能被无视的原因,11次大赏,拥有各种历代1位纪录

Twic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2) 259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在回归成绩不理想的时候,遭到了不少人的嘲讽,这其实很离谱,人家在韩流TOP女团的位置上已经待了整整6年,试问哪个爱豆不会走下坡路呢?这有什么好嘲讽的,而且人家此次也只是在韩流的音源差了一点,为什么有些人就能否认人家以往的成功呢?人家能登顶韩流TOP女团,完全是各领域全部断层领先。

当年TWICE拿到了年榜一位,海外人气女团独一档,销量更是一骑绝尘,当时大家甚至都找不出能与她们能竞争的对手,毫不夸张的说,当时TWICE占据了四代女团一半的人气,连续推出爆曲,要知道她们的回归是非常频繁的,在这样的回归模式下,依然能保证如此高的质量,这就是TWICE的魅力。

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TWICE到底有多恐怖,这里小编就随便给大家举几个例子,韩媒此次也是进行了公开,她们做到历代第一的领域非常之多,可以说只要大家能想象到的那些纪录和榜单基本都是属于她们的,就是这么离谱,她们以元气少女的风格做到了真正的独一无二。

首先便是恐怖的11次大赏,这是历代女团第一,她们先后获得2016年MAMA年度歌曲,金唱片音源大赏,MMA年度歌曲,2017年MAMA年度歌曲,Soribada音源大赏,2018年MAMA年度歌曲,Soribada音源大赏,2019年Soribada音源大赏和AAA大赏,这就是她们作为韩流TOP女团乐坛统治力。

最近10年唯一的女团年歌就是TWICE拿到,就是那首在2016年登顶的《cheer up》,要知道该曲可是Melon和Gaon双年榜一位,这是整个四代女团唯一的一首年歌,这个荣誉非常重要,因为音源是最能体现爱豆作品实力的,而且年歌是所有韩流艺人一起竞争,含金量极高。

女团流媒方面,TWICE以28亿4640万的流媒量断层第一,这是四代女团最好的成绩,也是历代女团的第一,单曲流媒方面,TWICE的《cheer up》以2亿7970万的流媒成为四代女团之最,当然这也是历代一位,单首歌曲累计收听人数,TWICE的《cheer up》以610万依旧是四代女团第一,更是历代爱豆一位。

除此之外,像什么打歌节目一位,TWICE是历代女团第一,三大社的一位数量也是历代女团第一,含金量十足,像什么盖洛普排名的年度最闪耀歌手排名中,TWICE连续四年占据韩流女团一位,在海外市场,KPOP女团中billboard专辑榜上榜最多的女团没有之一。

海外市场方面,KPOP女团最初,日本巨蛋巡演连续3天全部售罄,美国stadium连续两天全部售罄,这就是某些人所说的不行,这可是发生在今年的事情,当然有些人可能并没有看TWICE的演唱会,她们在海外的人气极高,那种现场氛围,她们是真的非常火,TWICE统领了一个时代,而且现在依然是她们的时代,即便是走下坡路,也是在和自己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给出TWICE不能被无视的原因,11次大赏,拥有各种历代1位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