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8岁韩国“国民初恋”秀智,“中秋”的女友表情包,日常素颜美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1) 379次浏览 0个评论

28岁的韩国女星,有“国民初恋”之称的演员秀智,展现了日常生活中素颜的精致美貌,妥妥的“中秋”女友表情包。

9月11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秀智,素颜也完美的纯真美貌,日常生活就是画报,白皙透明的肌肤,你的女友表情包”,对秀智充满魅力的日常穿搭时尚进行了报道。11日,秀智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秀智坐在车里,身穿带有白边的深色针织短袖,嘟起嘴唇,用手在脸庞做出比心的手势,素颜的秀智展现了日常的美貌和魅力,以天真可爱的魅力震撼着网友们的心,或是单手托起下巴,以可爱的眼神盯着镜头,黑色的长发垂在一边展现了纯真的魅力。

秀智公开了自己多张的日常照片,展现了多彩魅力,炫耀着自己日常时尚穿搭的完美视觉效果,戴着大耳机的秀智拥有大大的眼睛,可爱的表情和白皙的皮肤,即使是素颜,也将她天真纯洁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不愧是有韩国“国模初恋”之称的秀智。

在秀智身后拍摄的,身穿黑色短袖露脐上衣和宽牛仔裤的照片中,秀智在打扫房间,修长的身材和纤细的腰线再次令人赞叹。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秀智随便的日常照片翻出来就是画报”、“素颜的秀智太漂亮了,居然还这么可爱”、“哈哈,秀智扫地弓着腰的样子真有趣,看这个背影你觉得想象不到她的颜值”、“日常生活照就有这么完美的视觉效果,这算是给粉丝们特别的中秋礼物吧”等等。

另一方面,秀智在最近主演的韩剧《安娜》中展现了近乎完美的演技。秀智在近日进行的“想一起度过中秋节的女明星”问卷中,84.8%的得票率位居榜首,裴秀智,1994年10月10日生于韩国全罗南道光州广域市,今年28岁,韩国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10年7月,以女子团体miss A成员身份出道,目前以演员身份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8岁韩国“国民初恋”秀智,“中秋”的女友表情包,日常素颜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