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3岁少女时代泰妍,秀出六块坚实腹肌,纤细的双腿仿佛会折断一般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10) 38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33岁少女时代泰妍晒出日常的穿搭时尚,过于纤细的双腿,仿佛会折断一般,和六块坚实的腹肌,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9月9日,少女时代泰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穿搭时尚,应该是为了宣传某时尚品的运动鞋。

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身穿浅咖啡棕色的七分长袖上衣,下身搭配同款的短裤,肩上挎着时尚的包包,在公园的小路上,坐在地上或站起来摆出姿势,泰妍展现了仿佛小叮当般的仙女美貌,即可爱又时尚满满。

特别是泰妍修长纤细的双腿,泰妍以坐着伸出双腿的姿势展现了自己,令人感叹仿佛会折断一般,真是不可思议的长腿,更为重要的是,泰妍尽管坐着腹部却没有赘肉,坚实明显的腹肌让人惊叹。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泰妍的腿也太细了,这是33岁能拥有的身材吗?”、“泰妍这腹肌太绝了,已经能看出一块块的”、“泰妍的六块腹肌是怎么锻炼出来的呢?”、“这长腿,这颜值,这腹肌,泰妍尽管很瘦,却充满了力量感”等等。

另一方面 ,泰妍所属女团少女时代为纪念出道15周年,发行了第7张正规专辑《FOREVER 1》,不仅出演了新的团综《少时贪探》,还出演了多个综艺节目,还难得的带来了久违的打歌舞台,引发了众多二代团粉丝们的青春回忆。

此外,金泰妍,1989年出生于韩国,今年33岁,2004年,金泰妍在第八届SM青少年选拔大赛歌王中夺得第一名,进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开始练习生生涯,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队长身份出道。目前是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常驻嘉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3岁少女时代泰妍,秀出六块坚实腹肌,纤细的双腿仿佛会折断一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