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徐穗珍事件画上句号,网友争论算不算“校暴”谁说了算?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9) 580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成员徐穗珍“校暴”事件画上句号,不在对爆料者进行起诉,坚持徐穗珍没有校暴,引发网友们热议:算不算“校暴”到底谁说了算?

9月8日,韩媒报道了徐穗珍的法律代理人律师方面的立场:徐穗珍为了通过法律程序结束争议,对校暴爆料者进行了刑事起诉,做出了没有嫌疑的决定,但徐穗珍绝对没有校园暴力。

律师声称徐穗珍在初中一年级时,从学校暴力自治委员会那边得到了无罪的结果,还被认定是被前辈强压的受害者。此前,去年徐穗珍被爆料了学生时期殴打并排挤同级学生,引发了“校暴”争议。

当时经纪公司展现出了强硬的态度,将提交本公司掌握的确认虚假事实的案件和相关证据,通过调查机关的严格调查查明真相。我们将不从轻处理,强烈追究民事和刑事责任。对于之后发生的散布虚假事实和恶意目的的人身攻击性恶意留言,也将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

不过事情的发展不随公司的意志而转移,一直保持沉默的徐穗珍最后在时隔6个月后退团,Cube娱乐表示徐穗珍因相关争议而让大家担心,对此表示歉意,徐穗珍决定退出组合。

徐穗珍代理律师称,经过多次讨论,认为通过法律程序查明爆料者发帖真伪的可能已经达到极限,因此决定今后不再进行法律程序。网友们对于徐穗珍到底有没“校暴”还在争论,主要就是算不算“校暴”到底谁说了算,是受害者自己认为,还是法律决定,双方各执一词。

有网友称:“没有校暴行为,她被提交去校暴委是被前辈陷害的,最后校方判定她为无罪。徐穗珍只承认有不当行为,之前她的回应自己承认有说尝试抽过一次烟,但是校园暴力绝对没有”,也有网友称:“她承认自己辱骂过且做过一些不光彩的事,但她认为没到受害人说的严重程度。但是我觉得是否严重本来也不应该由加害者认定,而应看受害人的主观感受啊”。

对此,你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徐穗珍事件画上句号,网友争论算不算“校暴”谁说了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