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同款?金泰亨晒纽约风景照,引发“美国约会”猜测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7) 30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因为晒出的照片,再次卷入了与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的恋爱疑惑当中。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6日,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金泰亨通过自己的SNS发布了“in NY”的文字动态,同时还上传了多张照片。照片中是金泰亨在美国纽约期间拍摄的日常照。

在金泰亨当天公开的照片中,包含了暖暖的自拍、参加展示会、到访咖啡屋等的样子,展示了他在纽约期间度过的愉快时光。

其中一张风景照引发了部分网民的注意。在相关照片中,是波光粼粼的水面在夕阳的映衬下,被染成金黄色的样子,风景很是宜人。

有网民在看到金泰亨晒出的这张照片后,提出了“与Jennie上个月31日在她自己SNS上传的纽约风景照很相似”的主张。该网民还称,当时Jennie晒出的照片也是以晚霞风光为背景,包含了闪闪发光的水面,只是当时Jennie的照片中还包含了渡船的身影。

由于在此之前,两人多次传出的恋爱说,因此这张照片也再次点燃了两人的恋爱疑惑。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这只是巧合,并主张“夕阳下的水面长得都一样,而且两张照片除了都有夕阳和水面之外,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地点”。

在此之前的5月,Jennie和金泰亨因为“济州岛约会照”而首次卷入了恋爱传闻,在此之后的8月,两人再次因为推特上曝出的各种合照,再次陷入了恋爱传闻。

不过,自始至终,Jennie和金泰亨以及双方的经纪公司都没有针对“恋爱说”表明过明确的官方立场。

另一方面,Jennie所在的BLACKPINK将于本月16日发布第二张正规专辑。而金泰亨最近则忙于自己的个人行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同款?金泰亨晒纽约风景照,引发“美国约会”猜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