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永远23岁!韩国女团LADIES CODE权梨世车祸去世8周年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7) 38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LADIES’ CODE成员权梨世离开人世已经8年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天(7日),是女团LADIES’ CODE成员权梨世离开人世8周年的日子。权梨世于2014年9月7日因交通事故而离世。

2014年9月3日,权梨世所在的Ladies’ Code在京畿道龙仁市岭东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权梨世在事故中身受重伤,事故发生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但还是在事故发生4天后的7日离开了人生。

事故发生当时一同坐在车里的队友高恩妃在事故发生的当天就因伤势过重而离开了,年仅21岁,让所有人都深感惋惜。

日籍韩裔的权梨世在2009年举行的第53届韩国小姐选拔大赛中获得了国际冬季竞赛大奖,2010年因参加MBC歌手选秀节目《伟大的诞生》而开始走红,2011年与吴世勋(David O,1991年生的歌手)组成假想夫妻“物理夫妇”参加了《我们结婚了》。2013年,以女团LADIES’ CODE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后凭借《坏女孩》、《KISS KISS》等热门歌曲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令人感到遗憾的是,2014年9月3日凌晨1点23分,权梨世与队友在完成了日程后,因返回首尔途中乘坐的车辆车速过快,发生了撞击事故,导致车祸的发生,LADIES’ CODE成员高恩妃在事故发生的当天就离开了人世,而权梨世在经过4天的救治后,于7日上午10点宣布伤重不治,终年23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永远23岁!韩国女团LADIES CODE权梨世车祸去世8周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