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公开正规二辑主打曲海报,不错的概念,韩流网友都在夸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7) 38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公开了正规二辑主打曲《Shut Down》的海报,效果非常不错,这个概念获得了韩流网友一边倒的夸赞,粉墨的气质溢于言表,她们的新潮和时尚感在韩流乐坛算是独一档的存在,仅凭一首先行曲《pink venom》就能跻身billboard HOT100榜单前十,期待她们主打歌的成绩。

此次的海报风格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而且还有运动风在里面,反正就是让人看着非常舒服,不难看出这一次YG娱乐是真的认真了,据说无论是MV的拍摄,主打歌的质量,还是此后的世界巡演,都是打破韩流纪录的那种程度,这放在别人身上可能会被说成是捧杀,但是在BLACKPINK这里就是理所当然,YG娱乐有这个底气。

粉墨在海外的人气有多高,这是很多圈外人所无法想象的,她们在油管的粉丝前不久突破了8000万大关,是全球所有艺人的第一,没错,她们如今就是火到了这种恐怖的程度,所有才会出现先行曲在韩流横扫各大音源榜,并进入美国公告牌前十的独一档成绩,不仅如此,仅是Lisa一个人在INS的粉丝数就突破8000万,让人难以置信。

毫不夸张的说,BLACKPINK算是真正的闯美成功,她们的粉丝遍布全球各地,此次她们的新专辑海报发布之后,在全球市场都获得了很好的反馈,大家都在宣传和夸赞她们的新海报,期待她们在9月16日的回归,此次回归意义重大,这会决定韩流乐坛的更新迭代,怕是韩流乐坛还是要长期处于三代女团的统治阶段。

小编个人非常喜欢她们此次的概念和风格,让人看着非常舒服,主要是她们4个站在哪里就是时尚本身,那种感觉到很难表达出来,就像她们的舞台,总感觉很高级,这就是BLACKPINK的魅力,当然这也是她们实力的体现,大家何曾见过她们在舞台上拉胯,所有的舞台人家都是全力以赴,所有她们走到了今天。

至于为什么Lisa的衣服上会有他的名字,这其实并不奇怪,在她solo大火之后,很多东西上都有了她自己的名字,说白了就是火,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标签,最重要的是4位成员的魅力都完全不同,但却又非常搭,可以说BLACKPINK的成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能成为她们的粉丝很幸运。

应该有不少人都被YG娱乐给骗了吧,小编也差点以为《born pink》是她们主打歌的名字,只能说她们第一天发的那个车库完全就是凑数的,很调皮啊,至于韩流网友为什么觉得主打歌是《蝴蝶结》小编至今都没有搞清楚,是在韩流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爆料吗?反正不管怎么样,小编喜欢此次BLACKPINK的概念,新海报真的很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公开正规二辑主打曲海报,不错的概念,韩流网友都在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