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多熙、崔始源确定出演《冻死的恋爱》,将在恋综里开启美妙情缘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7) 504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多熙将与崔始源这对俊男美女将合作拍摄新剧啦~

9月7日,《冻死的爱恋》剧组对外官宣“李多熙和崔始源已经确定出演该剧”的消息,两人将在剧中上演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预计将在10月播出。

据悉《冻死的爱恋》由拍摄了《无理的英爱小姐》、《一起吃饭吧》2-3系列、《独酒男女》等剧的导演崔圭植执导,剧本则由编写了《向大地头球》、《综合征》等剧的金率智负责,是一部讲述夹杂着酸甜苦辣现实的浪漫喜剧故事。

在这部剧中,李多熙将延续她在《请输入搜索词WWW》、《爱上变身情人》中塑造的女强人风格,饰演着工作、恋爱都处于焦急状态工作十年的女主综艺PD具夏天。在节目被废除的绝命危机中,女主被任命担任狗血恋爱真人秀《爱情王国》的导演,点燃了全身的热情。

而崔始源饰演的男主则是一位对工作和恋爱都失去兴趣的整形医生——半无业游民朴在勋。作为女主具夏天上下楼同甘共苦的邻居和朋友,为了帮助夏天度过危机,决定出演她执导的狗血恋爱真人秀《爱情王国》后,两人陷入了一段无拘无束的另类罗曼史。

虽然不知道李多熙和崔始源在这部剧中会摩擦出怎样的奇妙火花,但是通过两人上一部作品和个人形象匹配度来说,风风火火御姐派李多熙碰上邋遢大叔暖男派崔始源,两人在这部剧中的角色CP感十足——在危机中充满工作热情的综艺PD搭上得过且过躺平生活的整形医生,是不是已经很有画面了~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多熙、崔始源确定出演《冻死的恋爱》,将在恋综里开启美妙情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