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为成员Lisa获奖感到骄傲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01) 37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智秀为成员Lisa获奖感到骄傲。

9月1日下午,BLACKPINK智秀在她的Instagram中发布了队友Lisa的照片,智秀祝贺Lisa,在8月29日凭借个人专辑《LALISA》在2022 MTV VMA中获得最佳K-Pop奖。Lisa是作为第一个K-pop女歌手获得的该奖项。

智秀留言:“good girl”,对Lisa表达了祝贺和称赞,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穿着演出时的舞台装并肩拍照,营造出温馨的气氛。

智秀也分享了她对VMA舞台的想法,他说:“这是一个迟到的奖项,但能够登台表演是一种荣幸,我希望你们喜欢我们的舞台,希望能很快见到你们!谢谢。

当天,金智秀所属的女团BLACKPINK获得了“最佳组合奖”和“最佳元宇宙表演奖”两个奖项。此外,BLACKPINK超越众多时尚达人登上MTV头条,荣登“2022红毯最佳时尚”称号。

另一方面,BLACKPINK歌曲《Pink Venom》发行后不到一周的MV播放量就超过了2亿次,人气爆棚。Black Pink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以高品质而自豪,16日的正规2辑《BORN PINK》受到了K-POP粉丝们的极大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为成员Lisa获奖感到骄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